有時真是羨慕你們,我的心從來沒有像你們一樣,我對任何件事都無法全心全意去做,愛與情也是一樣,你們所有認為那麼不足道的情感,對我而言是多麼得來不易啊~

  我是一個無情的人,你們如果不相信你可以放一個可憐兮兮的人在我面前

我定會頭也不回的走開,不明白人們心中最重要的情感我是何時失去的哪

在生命中你做事是會隨感情還是理性呢?

做家是感性的但理性的學者也能寫出一本書籍,一個理性的你但內心還有位感性的你,我承認我心中是有情的可藏的太深了,你是不是想問我

「你是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事實上我因為不是一個「平凡」人是別人說的,我有過動兒中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書寫障礙,過去有人說你為什麼不去綜合職能科啊?

當時我只能對他笑了笑,心裡很受傷可我能夠說什麼還是我可以去打他一頓?那時的我好氣好氣心臟就像是被刀子一刀刀的劃開痛的無法呼吸,我伸長雙手就像是在說

「救救我,誰都好救我,痛~好痛我心好痛」

  我也知道世上是無情的我想要什麼得自己去奪去搶,要錢自己賺、要房自己爭

父親的家人就如此,現實使人成長也讓人無情我們的情感就一點一滴消耗殆盡

情是一種的感覺,她正是友誼、親情、感情的代名詞

愛是比情濃烈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