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人喜歡我蕭蜂坐在地上不斷的重複說道

過了一會她抱著雙腿放聲嚎啕大哭

第二天

今天她問了上班的同事-若莓

要如何才能讓大家喜歡我蕭蜂問道

「只要你少說話就好,我說你文件用完了嗎?」

「啊~我立刻去」

結果蕭蜂在下班前一個小時聽到這段話

A:「你說蕭蜂何時才要離開我們公司?」

B:「誰知啊,向她那種人只會降低公司的素質」

C:「就是就是,走了快下班了」

蕭蜂一個人躲在角落暗暗抹去眼淚,想起中午若莓說的話

『只要你少說話就好』

「只要少說話就好、少說話就好……」

在回家的路上,她經過手工藝店買一個拉鍊與一些針線又到藥局買了幾個針筒,回到家中從房間裡拿出一些她的妹妹遺忘在家的麻醉藥,打在她粉嫩的唇上下一秒蕭蜂竟然拿針縫自己的嘴並將剛剛買回來的拉鏈縫了上去結果她雙唇變得又紅又腫一向愛美的她看見自己的唇瓣時難過的哭了,麻醉藥又退了此時她又往自己的靜脈打500CC的麻藥,沒想到她打得太多而造成她的心臟麻痺死亡

三天後蕭蜂的妹妹-蕭蕾看到蕭蜂倒地上手中緊握一封信上面寫到

【遺書】打開後

敬第一個看見的你:

我嘴上的拉鍊是我自己縫上的,我真的好痛苦大家不喜歡我

看著縫上拉鍊雙唇好醜好醜,於是我要打入500CC的麻醉藥

如果是妹妹你看到就幫我通知其他人吧

……

【葬禮】

蕭蜂的父母一回到家就接到女兒的死訊,趕去參加葬禮一到門口就聽道一群人在說道

「蕭蜂死了也好,公司不用養她了」

「沒錯我們今後就不用跟一同在一個辦公室了」

「她投胎當隻狗就好,對吧各位」

蕭蜂的未婚夫上甩了其中一個大耳光

「你們有沒有良心,人都死了你們還說著種話」

【若梅的 一句話可能無心可聽者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