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上課第一天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校長司馬幽梅,這幾位是你們的老師蓋聶,阪田銀時、布魯斯‧偉恩······」幽梅站在講臺上認真介紹他們老師與課程
「散會~你們好好學喔」幽梅說完後,他們各回各地教室了
【一年A班】
「各位好我是蓋聶,你們人妻指導老師,你們功課就是被標記,今天回去自己想辦法」蓋聶完就有人沖進來
「師哥~我來接你了」喔~是衛莊他從流沙公司沖來這裡,高興的抱住他因為一個月沒見了
「小莊,我在上課你放開我,各位同學我教你們一招『金蟬脫殼』」下一秒他就輕輕地向上一跳人就離開衛莊的擁抱
「我們就繼續下面的課程,標記與假性標記,簡單來說就一個永久性一個是暫時性的然後······」蓋聶上課期間一直閃避衛莊的擁抱,一下跳一下閃一下跑,完全語氣平順毫無喘息
這時下課鐘響了,蓋聶早已不見了,八幡一個人坐到位子上這時有人點了點他的肩,八幡嚇了一跳回頭發現一但藍淡發色的少年-黑子哲也
「你好,我是黑子哲也,你是八幡同學對嗎?」黑子坐在八幡的後面淡淡說道
「你···好,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八幡有些驚訝地說,這時火神走了過來
「我叫火神大我,啊!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火神又被黑子嚇到了
「吵死了,我打擾睡覺,火神同學請你安靜點」錐生零一臉不爽瞪這噪音來源中心
「是~黑子上課了,打擾你了」火神不好意思的說道
這時銀時走進來說
「大家請到烹飪教室集合」
同學們紛紛走向烹飪進來,銀時要大家按照黑板上的座號站好。
「啊~麻煩死了,我是你們的烹飪指導我叫阪田銀時,現在做一道你們擅長的料理,食材就在後面自己去拿」銀時抓了抓頭說道
「嗨~又坐一起了,八幡君」黑子叫住八幡說道
「咦~黑子君你好••••••你只拿雞蛋」
「嗯~我對水煮蛋很有自信,你呢?」
火神拿著一大塊牛肉而黑子抱了一籃雞蛋,結衣拿著蛋與味精,錐生零拿了菜與肉,八幡拿了一些菜蛋跟培根。
「好了大家都拿好了嗎?好~開始料理吧」
大家都開始料理可八幡卻不知道如何做
「你不會嗎?」一個清冷的聲音問到
「•••,對~我只會沙拉」八幡沉默一下說到
「我等等教你,你先做沙拉吧」錐生零看著八幡說道
土方走進來此時銀時正做著蛋黃醬然後澆在白飯,銀時在每道菜都加上蛋黃醬
「我正好餓了,萬事屋你等一下回去幫我做晚餐」土方一臉滿足的說完然後就在銀時臉吻了一下
「我知道了,你會守信用嗎?」銀時直接掛在他的身上說道
「很重啊~我知道、知道,我先走了」土方一邊拿起手機一邊推開銀時說道
這時大家都做完了
「我教你們做杯子蛋糕,作法如下」銀時一邊寫作法一邊默默的自言自語
『今天不回來了嗎,土方』
大家按照銀時做法做出一個個可愛的杯子蛋糕。
下課鐘響~~~
今天的最後一堂課是內室指導,大家將自己做的菜帶回教室時就有一個人坐在教室-布魯斯‧偉恩
「你好我是你們班導師與內室指導布魯斯‧偉恩,你們今天回去要做的事都我列在上面了」
1、將老師教回去複習
2、回宿舍整理行李與等同居人(老公)
布魯斯交代完時就有一個帶著眼鏡的大個子沖進來可布魯斯拿出一個鉛盒正開時克拉克默默的退後,布魯斯笑笑的說
「克拉克你再不走我就要•••」 
「我只是想接你回家,不要動了胎氣布魯斯」克拉克很白目的說出了
「克拉克#」作者我聞到一股火藥味各位快跑啊,克拉克你自求多福吧
這時學校廣播響了
「各位新生請到教室外集合,進宿舍後請四處走走,報告完畢」
所有新生跟著導師走到宿舍,一邊帶他們去房間一邊防範克拉克的熊抱
「錐生零、比企谷八幡、火神大我、黑子哲也、由比賓結衣、藍堂英,你們就住這裡」布魯斯帶一年A班的同學來到宿舍後就一一帶到發配好的房間
這時布魯斯就被克拉克以音速般的速度帶走,當學生們反應過來時他們早已不見的無影無蹤。
『老師呢?我們要怎麼知道哪一間我的房間?』學生們第一個想法
「各位是新生吧,來告訴你們吧」一個俏皮的聲音說道
「你是誰啊?」火神問道,迪克從樓上跳下時手裡口袋中鑰鉂
「你們上面的鑰鉂圈的號碼就是你的房號,啊~對了樓下是商店你們等下先去買幾本食譜吧」
「他是誰啊!」
「好帥喔~他是阿爾法嗎?」
‧‧‧‧‧‧‧‧‧大家議論紛紛[作著:議論的內容自己想]
「迪克,回房吧我們的事不是才做到一半嗎?」這時一個男孩從樓上跳下來,是小超人-康納‧肯恩,一手攬過迪克一邊說道
就在八幡他們石化時,康納就將迪克帶走了可迪克似乎還有話要說但被用嘴封住,八幡這時反應過來時,他被結衣拉到賣場一群不認識的歐米茄一同買菜
「自閉男,你不要發呆了,我們買菜完然後要快點回去,看這是老師發的簡訊」一邊拿出手機一邊說道
「喂~我是,玖蘭樞為什麼是你」零的手機響了,耳邊傳來令他生厭的聲音
「喂~你是誰,葉山?‧‧‧」八幡接起電話後聽到他的聲音然後手機就滑掉到地上
「我知道了,自閉男回去了」雪之下打了通電話叫她快回家,結衣把八幡帶回去時他不發一語的任由結衣拉著
【葉山308】
「自閉男,喂!自閉男,葉山君請你帶他進去了,小雪在等我先走了」八幡呆呆的站在房門口,山葉聽到結衣聲音然後一開門見到了八幡就將他拉進房裡
「這是哪裡,你為什麼在這裡,我‧‧‧嗚恩~」八幡回過神來時他與山葉倒在沙發上,他看著他問到可山葉只是吻上他的唇
「八幡我好想你,你為什麼不說話呢?」葉山輕觸八幡的臉龐,下一秒八幡用力推開他一臉恐懼的他著看
「不要靠近我,你不要碰我,求求你」八幡縮在沙發的角落害怕地說道
「八幡你怎什麼,不要怕是我,隼人、葉山隼人」山葉輕觸他的頭安撫道
「葉山?我不要嫁給你,我寧願嫁給材木座也不要嫁給你」八幡明明愛的是他卻因為自卑與過去的經驗說出違心的話
「喔~好啊,我明天請假一天我要好好教育你」葉山聽到這番話整個臉都黑了,八幡被山葉抱進房裡時聽隔壁有槍聲
「八幡,我隔壁去一下可別亂跑喔」葉山知道八幡想逃也逃不了因為歐米茄如果沒被標記是出不去的,是誰做出這麼病態的房間啊!?
【冰:我是做的但是你想鬼445(鸑兒雯)】
【玖蘭029】
葉山推開沒有關好的門,這時玖蘭樞注意到外面有人就把零丟進房說道
「你是住我們隔壁的葉山先生,請問有甚麼事嗎?」
「玖蘭樞放我出去,否則我就用血薔薇自盡」零用力地拍著門說道
「零你夠了,我就算想放你出去你現在也出不去,葉山先生明天見」一邊打開房門一邊說道
「玖蘭樞,你‧‧‧恩~」
葉山默默離開在離開期間不停聽到樞零的糜彌之音,葉山回到房間發現八幡企圖逃走
「八幡你不要白費力氣了,你讓吻你好嗎?我愛你八幡,給我個吻就好」葉山看著八番被機關弄傷的手心疼的說道
「葉山?我‧‧‧也是但你一定只是想玩弄我對吧」八幡本想相信他但馬上就否定自己的想法
「八幡我愛你是真的,為甚麼你不信我,我現在就要吻你」葉山說完吻上八幡雙唇,葉山不管八幡如何掙扎如何反抗繼續將他壓在身下強吻要進行到下一步時八幡不知哪裡來力氣推開山葉可這動作徹底激怒山葉一直壓抑在體內的野獸
「八幡這你自找的,我不會再忍了」葉山扯開八幡的制服在他的頸部很狠吸上一口,歐米茄的力氣根本敵不過發狂的阿爾法
八幡不停的反抗而葉山完全不管他反抗強行的進入、標記這時葉山恢復理智時八幡身上已經是青一塊紫一塊雙眼無神就像一具會呼吸的木偶
「八幡你沒事吧,對不起我知道你怕失去自由、自我但是我愛你、真的愛你」葉山緊緊抱著八幡,八幡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在葉山懷中
『我一定要逃走才行』
八幡就抱著這想法沉沉的睡去,這也是未來他們為何分隔兩地的因數
第二天
八幡從床上起來看見葉山從浴室出來害怕的縮在床頭
「八幡,你醒了,你怎麼了」山葉走到八幡身旁
「不要!我‧‧‧,你餓了吧我去做飯」八幡拉開被子翻下床向衣櫃走去
走進廚房結果發現冰箱裡一樣東西都沒有
「我們一起出去吃吧,八幡走吧」
「嗯~」
隼八他們出門時遇到樞零他們,錐生零黑著臉走出來
「零~我扶你吧」玖蘭樞接住快要摔倒的零
「不用你假好心!!強暴犯!」
「沒必要說得著麼大聲,要不要說一下昨晚的戰場英姿」
「沒必要!」
就在樞零吵架時葉山就抱著八幡走到停車場
「葉山可不可以一個人坐在後座」八幡被葉山抱在懷裡說道
「不行,在完全標記前我每天都要看著你,以免你找去那個胖子」
語畢後將八幡放在副駕駛座上,他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
車一開出宿舍就看到一個是繁榮市區,他們停在一個法式早餐店前
「八幡你為什麼一直發抖,太冷了?你在怕我?葉山輕觸八幡的身體
「我‧‧‧沒有啊」
「我抱你,你不要亂動」葉山抱起八幡走進餐廳
「嗯~葉山,你愛我嗎?」
「愛,非常愛,所以不要逃好嗎?」
八幡被葉山抱進店內,火神坐在他們的正後方
「我說你不要吃太多,不要再吃了」一個深藍髮皮膚黝黑的男子說道
結果火神抬起頭來青峰看到一隻肉松鼠,結果青峰戰敗
『真是太可愛了』
 「哲也我愛你,昨晚累到你了」赤髮男子輕觸黑子的頭說道
「嗯~」哲也輕聲應道
在對話中只感覺赤司濃烈的寵溺,八幡與葉山兩人是強烈的對比
「八幡,菜來了」
「嗯~我要開動了」
兩人默默的吃著早餐,八幡將會逃出他的魔掌
小劇場:
鸑:你們好
【一群記者在影視大樓門口】
A:作者、作者有人對你劇本不滿
B:對與這件是你什麼要說嗎?
鸑:我想只一點點小問題,不過只是性的問題
A:但我聽八幡先生說她對你的劇本非常不滿
鸑:這個葉山會幫我的,抱歉我要趕到下一個片場
【鸑兒雯『鬼445、貝燁』坐上保母走了,留下一群滿是疑惑的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