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是一場錯誤,你愛的永遠不是我。
為你買項鍊、寫詩,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我一直想要放下對你的喜愛。
我愛你是我永遠不敢說的話語,身旁也不乏追求者可就是對你執著。
 
如果我說出口你會愛上我還是轉身離去。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也不懂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知道我為什麼越陷越深,不該躍過的界線是我的瘋狂。
 
我真的不能說出口愛你的情話。
你早已明白的拒絕我,我卻無法下你。
當他們問我那項鍊是不是要送你的,對不起我說了謊。
我是想送你沒錯但我找不到一個時機說出口。
 
我愛你,我說不出口。
你知道人與人之間最痛苦的就是我愛你不能說,看愛人戀愛自己只能默默祝福。
我知道是我太卑微、太懦弱、太猶豫。
你知道我愛你但你在我說我要放棄你時,告訴沒關係繼續愛你沒關係。
我理解你的缺點也明白你的優點。
你認真的模樣是我的最愛但我不喜愛你如同花花公子的行為。
 
愛你也許幾年都放不下,讓我為你在寫上不同的詩句來瞭表我的情意直到放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