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隊長室的門被推開,子冥走了來進還帶了幾盒魔界點心然後發現有兩個新人。
「她們是會長派來的新人」媚蕾幫子冥退下厚重的外套一邊說道。
「喔~來你們兩個,這是我們入隊合約,你們看一下」子冥看了她們一眼冷冷地說道
這時突然兩張紙飛到她們面前,姚絪抬起頭看了上面的條約反觀之福只是看了一眼又繼續做自己的事,姚絪看完條約蓋上魔印而之福看姚絪蓋魔印才蓋上魔印。
「那個~請問我剛有看到免費住宿,我可申請嗎?」姚絪突然開口問道。
『那間房子租約快到了,可以住這裡也好』姚絪打著小小的算盤想著
「那是自然,可以但一開始不會是太好的房子」子冥看了一眼姚絪說道。
子冥此時大手一揮所有人都到了大廳,大廳中有美味的餐點又五十個戰鬥人員列隊。
「歡迎你們,邱之福、何姚絪,歡迎來到冰月隊,我是隊長陳子冥,這位是你們的直屬上司-鄭雄鷹他會教導你們工作事宜,明天早上帶行李來隊裡報到」子冥站在台上一邊自我介紹一邊交代事宜。
【第二天】
姚絪帶著一個舊皮箱到羊魔公會的門口而反觀之福帶了三大箱行李。
『旁邊這個窮鬼還敢站在我身邊』之福鄙夷的看向姚絪。
『今天是月圓夜希望可以快點躲進房間』姚絪身體不自覺顫抖。
這時一股力量將她們拉進黑洞下一秒來到冰月隊大廳,雄鷹站在正中央雙手環胸。
「我帶妳們去宿舍,跟我來」雄鷹冷冷的說道,雙眼就像沒睡好一樣。
當雄鷹帶她們到一棟外觀像飯店的宿舍這時雄鷹推開大門,引導她們到櫃台。
「這位是宿舍長-小媚姊,你們見過的,小媚姊,人我帶來了,我先回去睡了」雄鷹緩緩的說道然後打一個哈欠就往宿舍裡走。
「小媚姊,你好,我想知道我的宿舍是那一間」姚絪有點急切的問道,她會如此急切是因為她今晚會顯露真身,那是她最不願顯露的模樣。
「跟我來,姚絪你今天有點急躁,之福你東西讓隨從拿吧」媚蕾走出櫃檯拿起一串鑰使一邊用手勢叫一位隨從精靈過來一邊說道。
「...哼~拿著」之福聞言後說道。
媚蕾引領兩人來到宿舍內部,宿舍中的人們見她們都一臉好奇的看著她們。
「你們將手心向上這串鑰使會飛出一個到你們的手上,鑰使上的編號就是妳們的房間」媚蕾帶她們來到宿舍的交誼大廳然後一邊施展魔法一邊說道。
「哇~這鑰使好美」姚絪看著手的鑰使不禁感嘆。
之福一臉不屑地看向姚絪,那眼神好像在說沒見過大世面的鄉巴佬。
「都拿到鑰使就去宿舍休息吧,訓練明天開始,姚絪你今天去買個魔丈這是隊長說的」媚蕾看她們拿到鑰使後說道就在姚絪轉身前叫住她說道。
「好的,我知道了」姚絪隨意地回道然後急忙地跑離。
【501-姚絪的宿舍】
姚絪一走進房間就將行李打開然後打開行李,一瞬間空蕩蕩的房間就變一間個人風格的房間。
姚絪突然坐起這時她的身體感到一陣陣劇痛,姚絪的頭上與背上都緩緩長出非人的器官。
「痛死了,要不是今天月圓會魔力暴增,我也不用受這種罪」姚絪難受的大叫。
聲音大到住隔壁的人聽到,其他人都悄悄圍到她的宿舍門口。
「怎麼了,是誰叫的怎麼大聲」來的是一個月前加入的前輩,她走出來尋著聲音走去然後站到姚絪的房門口。
「我感到一陣的氣息,不好!快去鄭哥,這是魔的氣味」一個感應師摸了門,感受到姚絪身上的氣息然後一臉恐懼的說道。
過了十分鐘後,姚絪已變身完畢在這時房門被人踢開,姚絪被嚇到跳上桌子。
「魔在哪裡,三更半夜把我吵醒,你說的是她嗎?」雄鷹一臉無奈的說道
「對阿~就是她,我感受到的魔波動就是她」感應師認真的說道。
「哈哈哈~她是我們的新人,何姚絪」雄鷹大笑三聲,一臉笑意的說道。
「不過,為什麼要隱藏呢?怕我們會害怕你嗎?」雄鷹回頭對姚絪說道。
「我~之前的公會都看到我的真身後就把我捨棄了,就因為我是神輿魔的混種」姚絪跳下桌子一臉無奈的說。
『不會吧,神與魔之女怎麼會沒人要』大家一臉驚訝地看向姚絪而姚絪一臉淡然的看向雄鷹。
「你也會不要我了對嗎?」姚絪面無表情地說著。
「這不是我決定的,要問隊長」雄鷹一臉淡然的說道。
【第二天】
「我們不會因為你的身分與種族而不用你,我是看的是能力與工作態度」子冥聽完後平靜的說道。
「我可以繼續在著工作,這是真的嗎?」姚絪聽完他的話,姚絪開心的笑起來說道。
「但你要有自己的價值就像一年前的你一樣,神與魔之女」雄鷹在姚絪高興之餘說道。
「知道啦,鄭哥」姚絪終於露出了輕鬆的笑容。
因為一年前姚絪家中的事而離開公會,這是回來就是要好好回歸工作。
「姚絪這次回來,家裡的事處理好了」媚蕾有點的擔憂說道。
「好了,不過是要回家取得一個公主封號,我現在在魔族的封號為蓮華公主」姚絪一臉無所謂的樣子但是魔界是一陣喧鬧。
【魔界】
「怎麼辦,蓮華公主她跑回人界」惡魔A緊張的說到
「沒事,公主是在人間出生,回人界是人之常情」惡魔B一臉淡然說道
「但公主來得及參加下個月的魔王壽宴,這是她生為公主的第一項任務」惡魔A十分擔憂地說道。
這是因為魔王宴是魔族王室的評分準則,若是太低分能分到的福利與供品會最少。
這時的魔龍王殿的魔龍王夫婦一臉淡定地喝著紅酒與手下的緊張截然不同。
【人間-姚絪的房間】
「姐~你是想常住人間嗎?」姚絪的母親語帶憂鬱的說道。
「媽~我想住人間因為我的朋友與生活都在這裡」姚絪一臉決議的說道。
「但魔王宴一定要回來除這天,你愛做什麼我都不管你」姚絪母親聽完後嚴肅的說道。
「我知道了,我會回去的」姚絪一臉為難的說道。
【第二天-教室】
『我要怎麼跟鄭哥,我下個月要回魔界的事』
「喂!你新來的不會問好嗎?」姚絪正想著怎麼辦時有一個男人的聲音念道。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可以等下說嗎?」姚絪沉默一下說道,雙眼表露出來不悅的情緒。
正當他們要教育姚絪時雄鷹走了過來然後向姚絪招了招手。
「姚絪,下個月輪到我們團隊要去魔王宴,我們都要去但還有兩個實習的名額,你要去嗎?」雄鷹一臉認真的對姚絪說道。
『這真是個一個好機會,我一定要爭取到』姚絪聽完後心中感到一絲慶幸。
「我要去,何時出發」姚絪一臉興奮地說道
「好,我等下跟你說,認真學習聽到沒」雄鷹聽完他的回覆說道。
【回魔族會有何等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