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18R
「你好啊~徐光,朕是鄭虎也會是你未來丈夫」鄭虎一邊解開裝屍袋一邊說道。
掙開裝屍袋徐光馬上用身體壓制在躺椅上的鄭虎但下一秒翻身壓到躺椅上然後鄭虎貼近除光的頸部貪婪吸允著徐光身上屬於歐米茄的氣味。
「真香,真想現在就標記你」鄭虎一邊聞著徐光的氣味一邊陶醉的說道。
「放開我,你這個變態」徐光一臉鄙夷一邊扭動他的身體一邊說道。
「哼~變態嗎?朕就讓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變態」鄭虎聽到徐光的話就一邊冷冷地說道一邊撕開徐光的衣物。
徐光見衣服被撕開就用腳踢開鄭虎而鄭虎跌坐在地一臉惱怒看著用手抓住胸口衣物的徐光然後將他扛到肩上然後將徐光關進一間有衛浴的小房間。
「你好大的膽子,竟敢踢我,真不知道子璇在想什麼,怎麼選他」鄭虎將徐光關進房中時,不爽的說道。
【小房間】
「喂!放我出去!來人啊!有沒有人啊!」被丟進房間的徐光一邊大力拍門一邊說到。
他聽到鄭虎在門外的話時心中燃起一絲憤怒。
『原來何子璇早已算好了,把我送個這個變態,好讓她將子緋帶走』
徐光一邊想著一邊宣洩似的破壞房中的物品。
【寢宮】
「鄭哥,你怎麼了,急忙招我進宮」子璇風塵僕僕的走進寢宮說道。
「你是在想什麼,你說他是我的命定,你沒搞錯吧」鄭虎一臉不爽的說道。
「你沒帶說我的那個歐米茄嗎?」子璇聽了鄭虎的話一臉疑惑回道。
「就是帶回來了,就是那個徐光啊!」鄭虎憤怒的說道。
子璇一臉苦惱又用手指掐算然後用拇指按壓太樣穴。
「我沒算錯啊,他是你的命定,他是不是有打你」子璇邊想說然後微微一笑說道。
鄭虎瞪了子璇一眼然後走到自己躺椅上閉上雙眼,這時的子璇一臉孤單地望著鄭虎。
『鄭哥,我可以為你做一切但唯獨對你的愛無法放下』
「喂!子璇你明天記得上朝,不要玩太瘋,你身上都歐米茄的味道,太香了」鄭虎微睜雙眼對子璇說道。
「我知道因為最近我找到自己的命定,進宮前還抱著她才有歐米茄的氣味」子璇一副痞子樣說道。
 「你那矬樣也能找到命定,我看是個瞎子吧」鄭虎聽完露出一臉笑容說道。
「喂!鄭虎你什麼意思,我命定可是比你的美多」子璇聽到他的話一臉不爽的說道。
「像你這樣連普通阿爾法的氣味都沒有的阿爾法,能找到命定」鄭虎滿臉笑意地說道。
「你說什麼,誰說我沒有阿爾法氣味」子璇憤怒的說完後就散發出自己的氣味。
而在小房間的徐光聞到子璇的氣味瞬間軟腳但這時鄭虎為了要壓制子璇的氣息也放出自己的氣味著導致徐光陷入完全發情。
「我開一點玩笑你有必要那麼嚴肅,你有必要放出如此強烈的氣息」鄭虎站起嚴肅的對子璇說道。
「少瞧不起人了,我也是一位阿爾法,以為我還是那個跟在你後面的小娃娃嗎?」子璇咬牙切齒瞪著鄭虎說道。
「你冷靜一點,可以嗎?我房裡有一個歐米茄」鄭虎不耐煩的吼道。
「‧‧‧抱歉,我這就收起來」子璇聽了鄭虎的話這才冷靜下來說道然後收起了她的氣味。
「喔~好多了」鄭虎聞了聞四周的氣味然後說道。
「但我怎麼覺得多了一個味道,鄭哥是你的小房間傳出來的,快去看看吧,我先告退了」子璇一臉恭敬的說道。
【小房間的門口】
「這氣味‧‧‧哈哈哈~真好聞~徐光,原來你真的是我的命定」鄭虎站到門口聞到了徐光的氣味一臉陶醉的說道。
「你對我‧‧‧做了‧‧‧什‧‧‧什麼」徐光喘著氣對著門外的鄭虎說道。
鄭虎沒有回答推開房間門,緩步走進來將徐光用公主抱抱起然後走向自己的床第。
【中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