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城-魔王宴前三天】
「今天終於來到魔王城,你們兩個不要亂走,子錫、悅語」姚絪看著前方的兩個孩子多事的對他們叫道。
「別叫了,他們又不是你,不會出事的」雄鷹在後面唸道。
「你不能放他們亂跑,這裡是魔人聖地,鄭哥你一定是第一次來」姚絪回頭對雄鷹唸道然後追上子錫與悅語但當他們要回到子冥身邊時被一對魔人擋下。
「是人類耶而且是人類小孩,燉成湯~最好喝了~」女性魔人用看待美食的眼神。
「反正也沒人顧的不然就抓回去熬湯吧~」男性魔人看了身旁的伴侶一眼說道。
這讓雄鷹他們看到時嚇了一跳,這時姚絪已經飛過去,擋在子錫他們面前。
「誰說他們沒人顧,這是魔王宴的客人」姚絪用流利的魔語說道。
「你是誰啊,我們要抓兩個奴隸小孩你管什麼管」男性魔人推了下姚絪的肩膀說道。
「我接受你的挑戰,到皇家魔鬥場」姚絪冷冷一笑說道。
「好啊~我就讓你們知道惹到的是絕境公爵家的二公子,我們打個賭,我輸了就放你們走,你們輸了就把那兩個孩子給我」男性魔人高傲的說道。
「好啊,我會你們知道甚麼是絕望」姚絪一邊拿出鑰使一邊說道。
【魔鬥場】
「今天在魔王大人的壽宴前三天,我們提前舉辦人類VS魔界公子的戰鬥,今天魔王家族也來觀禮了」主持人興奮地說道。
以魔王為首帶著五獸魔王與妻子座到皇室看台。
「哈哈哈~今天是哪個不知死活的人類來挑戰魔界公子哥」魔蛇王一臉輕視的說道。
「就是啊,大哥」身為老二的魔兔王立馬搭話。
「我才不喜歡這種打打殺殺的場面,次郎你說對不對啊?」老三魔貓王慵懶地說道。
「恩~是啊,其實我喜歡看啊」坐在一旁的男子聞聲答道然後小聲的嘟囊。
「。。。我覺得那個人類有熟悉,你說像不像五弟的女兒」老四魔鷹王小聲地對身旁的妻子說道。
「我也覺得」坐在旁邊的妻子說道。
「五弟你覺得呢?」魔鷹王轉頭問坐在自己身後魔龍王。
「四哥,我不知道,如果是姚絪這比賽有看頭」魔龍王溫溫的回到然後意味深重的說道。
【打鬥台】
姚絪一臉平靜地看著天空,坐在密道的子冥等人一臉放鬆但只有之福不停來回踱步。
「你坐下,姚絪她又不會輸,我只怕等下她失控」雄鷹一臉不耐煩的對之福說道然後對子冥擔憂的說道。
 「‧‧‧她剛跟我如果她失控就將這玻璃摔破」坐在一旁的媚蕾握著一片玻璃片說道。
這時姚絪站在舞台中央但出現了五個魔人個個拿著魔具虎視眈眈看著姚絪。
「還以為是一個人,原來是五個人」姚絪輕視一笑說道。
「我今天一定會撕裂你,笨蛋人類」那個魔界公子一臉高傲說道。
就在他們簡單對話後戰鬥開始,其中一個魔人從姚絪背後偷襲結果姚絪手向後一抓然後掐住他的脖子之後向下一丟,魔人的頭盧直接碎裂。
魔界公子嚇得命令剩下的魔人一同攻擊被姚絪一一躲過並將他們到打到擂台外然後姚絪衝到魔界公子面前不停的用拳頭打他直到魔界公子倒地。
「我贏了,恭喜你沒被我打死」雙手還胸的姚絪,冷漠地說道。
「我‧‧‧抗‧‧‧抗議, 你不是人類,你也是魔族,這‧‧‧比‧‧‧比賽不算數」魔界公子在地上掙扎抓住姚絪的腳踝說道。
「哼~輸了就輸了,要說抗議是我要抗議吧,一打五著跟一開始說的就不一樣」姚絪一腳踢開抓著自己腳踝的魔界公子,輕視的說道。
這時姚絪的爺爺-魔王站起拍手一臉開心地看向姚絪。
「姚絪, 你打的不錯但可以磨久一點,不用在十分鐘內打完,會讓人覺得有點無聊」魔王對著對自己行禮姚絪說道。
 「好的爺爺,為了三天後宴會,我想先告退了」姚絪一臉恭敬對著魔王說道。
「好~大家就地解散, 三天後見了」 魔王說完後就化為團煙消失了。
【密道】
「姚絪,恭喜你打贏,我們去喝一杯吧」密道突然出現在密道的兩人抱住姚絪說道。
「抱歉,我今天有約了人要帶他們去皇宮,是我爺爺的客人」姚絪微微一笑然後拒絕他們的邀約說道。
「隊長,我帶你們去皇宮,你們怎麼了,我們走吧」姚絪走到坐在牆邊子冥他們面前開心的說道。
「你到底隱瞞多少我們多少事,先是知道妳父親是魔龍王現在還在打擂台,本來以為我是最懂你的人可是我發現我錯了」雄鷹第一個站起然後質問道。
「我只是不想讓你們知道身為魔族的我是多麼的慘忍、恐怖」姚絪聽了雄鷹的話馬上反駁道。
 「好了你們不要吵了,魔界的事先聽姚絪的,她是魔皇族的人至少能保障我們安全」子冥嚴肅地說道
姚絪一群人就這樣一路聽著姚絪與雄鷹的激辯然後走皇宮門口卻被侍衛擋下。
「你們是誰,為何而來」一個侍衛輕視的說道。
「我們來參加魔王宴,這是邀請函」子冥溫溫的回答道然後拿出張卡片。
「好~請吧,這兩位的邀請函呢?」侍衛看姚絪與之福沒拿出邀請函就北擋了下來。
「我是誰,你不知道麼?我是邱氏家族二小姐,為什麼不讓我進去」之福一臉高傲的說道。
「你說什麼,一個小小的人類,竟敢跟我們如此說話」侍衛一臉憤怒的說道。
這時姚絪拿出一塊銀色令牌給侍衛看,看完後的侍衛單膝跪下恭敬的看向姚絪。
「恭迎蓮華公主回宮」侍衛跪在地上說道。
「起來吧,他們是我的客人;小齊,你幫我帶他們去我的小宮殿,我先回主殿了」姚絪擺出在魔界裡的公主的冷豔高貴說道。
姚絪在要走之前走到雄鷹面前塞了一張字條到他的手中然後解除人類外貌走進宮殿。
【姚絪的小宮殿】
「請進,喔~對了請不要在像在城門口一樣咆嘯,尤其是你邱小姐」小齊冷冷的說道。
「好的,小齊小姐」子冥有禮的說道。
「為什麼,你們還能坐著聊天難道不害怕嗎?」當小齊離開後第一個開口的是之福,她一臉恐懼的神情說道。
「不會啊,我們覺得還好,戰場上的魔物更可怕」媚蕾靠在子冥胸膛溫溫的說道。
「你不要那麼大驚小怪,做好等下姚絪會來,他給我們一張字條」雄鷹拿出字條懶散的說道。
「姚絪姊姊,等下會來」子錫聽了雄鷹的話說道。
「恩~她下等會來」雄鷹溫柔的說道,雄鷹一說完姚絪就推開大門。
「各位,我來了,小媚姊我跟你說到我爺爺說要給我任何想要東西,我就跟他要了一套適合我的法器,對了爺爺也為了表達對客人的失禮也有送這些禮物給你們」姚絪一進來就對媚蕾說了一堆話在子冥行人被她的搞得一臉呆滯的時候魔王的禮物都到他們手上。
子錫拿到一個弓箭的法器,他高興的拿著弓箭比劃而之服不知為何只拿到了一顆人工的魔蛋。
子冥拿到金色手還戴上試一下沒想到魔力比過去更精粹,雄鷹拿到一隻未訓化的黑獅子使魔然後就獅子拖到院子打了起來,媚蕾也拿到一只水晶髮簪對燈光欣賞,正當悅語拿出一疊魔卡玩弄,姚絪昏倒了大家急忙將姚絪抬到沙發上,大家這時才發現他受傷了。
「你們不要出去,我等下就好了」姚絪微微睜開眼睛說道。
「你怎麼了,難道你剛說的是假話嗎?」雄鷹站在姚絪身旁說道。
「不是的,我剛去魔王家宴‧‧‧跟他們打了起來‧‧‧背被重擊‧‧‧才會倒下」姚絪弱弱的說道。
【姚絪與子冥等人能平安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