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18R
 
鄭虎本身是對性激素的氣味無感所以就算是歐米茄的氣味再如此濃烈他也無法激起他的性慾但今天鄭虎終於理解同伴們的瘋狂與失控,徐光的氣味是竹子的清香而鄭虎的氣味是82年的紅酒這時兩人的氣味瀰漫在一整個寢宮。
「真美,徐光、光‧‧‧」鄭虎一臉的陶醉聞著徐光的氣味說道。
「你做什麼,放開我,不要!」徐光一直不停地打著鄭虎的胸膛一邊說道。
「好了,冷靜點,過了今天你就是我的了」鄭虎抓住徐光的雙手然後親吻他的眉心。
鄭虎退去兩人的衣物然後鄭虎開始玩弄徐光胸前的紅櫻一邊用嘴吸允他的脖子留下一點一點的紫紅印記。
徐光被這樣的撫弄嚇到不敢動但又感到舒服這讓徐光感到一絲罪惡感。
『不行,我不能失去理智但好舒服,子緋對不起,我回不去了』
鄭虎看到徐光的眼角有淚然後一時興起用舌頭舔了一下,這舉動讓徐光感到怪異。
「看來可以了,光你看,這裡都溼了」鄭虎將手伸到徐光臀部然後輕輕的向他的密穴探了探說道。
「‧‧‧住手,不要摸了‧‧‧求求你,放過我吧」徐光隨著鄭虎手指的深入扭動自己的身體,想要逃離鄭虎觸摸與侵入然後向鄭虎求饒。
鄭虎卻是將徐光翻面背朝上,密穴展露在鄭虎面前這讓徐光感到一陣羞恥。
鄭虎用手指朝徐光的密穴探了探然後抽出來換上比手指更大更粗的物體。
「恩~那是什麼,不要!!你出去!!」徐光感到體內的物體換成了鄭虎的玉勢然後驚恐說道。
「寶貝~別怕,我會很溫柔的」鄭虎看到徐光顫抖的身體,微微彎起嘴角說道。
說完後鄭虎咬了徐光的歐米茄線體將自己的性激素注入他的體內,徐光被咬破線體時昏了過去,當再次醒來徐光就已經被完成標記。
「你!放開我!」醒來的徐光看著抱著自己睡著的鄭虎一邊掙開著自己雙手一邊說道。
這時子緋推開鄭虎寢宮的大門,為徐光披上外衣拉起徐光向外跑。
「小緋,你怎麼會來?」徐光被拉起時說道。
「別說話,我們快逃,我好不容易從子琁那逃出來」子緋拉著徐光一臉難過說道。
【花王府】
「王爺、王爺,王妃她逃走了」一位侍衛急忙跑進來說道。
正在打坐的子琁聽到侍衛的話微微皺眉然後一臉不爽的睜開眼睛,緩緩起身走向侍衛。
「你剛說什麼,王妃為什麼會逃走」子琁站在向自己行禮的侍衛面前說道。
然後侍衛看到子琁冷酷的眼神然後被用力的踢一腳。
「我說的話是很難懂嗎?要你看著子緋是很難嗎?不去想辦法只會來跟我彙報」子璇一臉不爽的扇侍衛巴掌一邊說道。
【皇宮】
這時寢宮一片狼藉,鄭虎打破宮殿所有的花瓶與擺飾,每個宮人面容驚恐看向不斷摔東西的鄭虎,這時子璇直接走進來一臉嚴肅的看著鄭虎。
「皇上,臣妹知陛下命定去了何方,請隨我來」子璇收起平時的笑容說道。
「你說為什麼母后總是離家我都習慣了,現在連一個我想相守一生的他也要逃走,我是做錯什麼?」鄭虎看到子璇就頹廢的坐在地上說道。
「你沒錯,是他們不知好歹」子璇露出平淡神情說道。
「我要把他抓回來我的私人花園」鄭虎聽完子璇的話就站起來冷冷的說道。
「隨我來,擺駕奴隸區」子琁對鄭虎說道然後對宮人們命令道。
【奴隸區】
徐光與子緋逃回來到奴隸區的中心地帶,這裡的人口複雜是隱藏自己的好地方但也對他們是最危險的區域。
「終於回來了,子緋確定這裡安全」徐光看了一下四周說道。
「對,這裡子璇就找不到我們了」子妃得意地對徐光說道。
這時子璇他們來到奴隸區中心,鄭虎用雙眼搜尋著徐光的身影。
「先生是要找誰啊,不會是來找我們的吧」一個戴頸圈女性歐米茄靠在牆邊說道。
「不了,我今天沒時間,下次再找你」子璇一臉高傲的說道。
「你們去南面,你們去‧‧‧」子璇一邊指揮士兵一邊一說道。
「我們先去一個地方,這是‧‧‧噯~」子璇回頭要跟鄭虎說話時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暗暗的嘆一口氣。
【大街上】
子璇先看到徐光他們然後抓住將他們帶到鄭虎面前,子璇微微皺眉後就將子緋帶走。
「何子璇!你放開我」被子璇扛在肩上的子緋一邊打著子璇的背一邊說道。
「你最好現在閉嘴,我還沒想好要如何懲罰你」子璇一邊忍受子緋的反抗一邊說道。
這時被留下來的徐光一臉驚恐地看著鄭虎但鄭虎卻像找回心愛的玩具一般緊緊抱住他。
「終於找到你了,我的命定」鄭虎緊緊抱住徐光溫柔的說道。
士兵這時也回來了,看到鄭虎抱著徐光那神情就像是常年的尋找然後終於找到人生的瑰寶,那樣的幸福、快樂。
「恭喜皇上,找到您的命定」侍衛長帶著所有士兵來向鄭虎行禮。
「好~擺駕回宮,光,我們回家然後我要向世人展現我的命定,告訴大家你徐光是我的命定」鄭虎臉上滿滿的笑容說道然後悄悄地在徐光耳邊說道。
【三天後-皇宮】
三天前徐光被鄭虎從奴隸區強行帶回但鄭虎的態度變了,每天每天要將徐光綁在身邊。
不管是商議國家大事或是批閱奏摺都一定要徐光身邊但今天鄭虎卻沒有在他身邊,反而是一群侍女不停地為他打扮然後蒙上他的雙眼,蒙上眼的徐光被扶到一個轎子裡然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了封后大典。
當他的雙眼再見光明時早已被送回皇后殿,成為皇后的徐光就這樣被關進了這深宮大院一生都注定與鄭虎纏綿。
【有的人一生溫柔但為愛可以十分專注,某些人一生殘暴但愛上就是一輩子】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