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貝昕盈、安苾忻、東方鏡

案件:安靜的死亡【殺人案件001號】

正文:

一個晴朗的午後,一個可怕的殺人案件。

有人在跑步突然他看到樹下一個人像睡著一般仔細一看那人的嘴似乎被人縫住。

「怎麼了,他死了嗎?!」四周的人看到有一個人站在路邊好奇的問道然後驚訝的叫道。

人們在驚恐中報了警,三小時後警方到達現場,馬上圍住現場這時安苾忻走進命案現場,當她看屍體後微微皺眉然後東方鏡走過來,拿出一只平板給安苾忻看初步的收證。

「苾忻,我初步看了一下屍體沒有明顯的外傷,不排除他殺」東方鏡站在安苾忻一臉平靜說道。

「這嘴角是死後劃開的?」安苾忻看著報告書說道。

「是的,若是死前劃開傷口是有結疤的現象,死後傷口顏色比較淡」東方鏡看了一下內容冷靜的說道。

「安長官又一起命案」一名警員衝進現場緊張的說道。

「天啊!今天是什麼鬼日子啊!東方法醫,我先趕到下一個命案現場,你等下來跟我會和」安苾忻先是大喊一聲然後冷靜地對東方鏡說道。

【小樹林】

「就這裡嗎?這是受害者,真有趣,簡直是藝術,真美」女子蹲在屍體前一臉陶醉的看著屍體說道。

「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安苾忻看到一位陌生女子蹲在屍體前警惕的說道。

「嗯~你覺得我是誰呢?安警官~,嚇到了嗎?抱歉、抱歉、抱歉,我是今天來報到貝盺盈」貝昕盈一開始故意輕挑然後回頭看了安苾忻的神態急忙道歉的說道。

「喔~你是新來的偵探,剛才是在幹嘛」安苾忻眨了眨眼說道。

「在感受,對了這是不是第三具屍體」貝盺盈看四周由他們的神態與這幾天的報導還有三起案件說道。

「嗯~剛看到什麼了」安苾忻看了一眼屍體的狀態說道。

「屍體解剖了嗎?如果我想的沒錯他們的死因是腦死」貝盺盈微微一笑說道然後戴上手套撿起一個小小的戒指。

「這個是什麼,戒指?」安苾忻走近貝昕盈看到他手上的東西說道。

「沒什麼,這個是個小拼圖」貝盺盈看著手的戒指一邊把玩說道。

「那請將它放進這裡」安苾忻拿出一個證物袋命令貝昕盈道。

貝盺盈猶豫一下還是將戒指放進袋中,安苾忻將袋子交給現在到現場的東方鏡。

「請問你是?」東方鏡將證物袋放進箱中說道。

「我叫貝昕盈是一位偵探」貝昕迎站起面對東方鏡說道。

「你是昕盈!?好久不見,我是小鏡啊~」東方鏡看清眼前的人驚訝的說道。

「你是小鏡!好久不見了,我看了一下遺體,無明顯外傷」貝盺盈將雙手搭在東方鏡的肩上開心地打招呼然後用正經的語氣說道。

「我覺得還是要做完屍檢報告才會知道但祂們身邊都有你撿到的同款戒指」東方鏡一手環胸一手放在下巴一邊嚴肅的說道。

下集預告【終於要進辦案階段了,失檢與抽絲剝繭找到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