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科-解剖室】

 

一個法醫助手對遺體進行拍攝,這時助手拍攝的一半發現這三具遺體上有一個共同特徵-紅梅圖。

「一樣的紅梅圖但位子不同,在右下角上都有撲克牌的圖」助手一邊拍攝照片一邊說道。

「盺盈,祂們的身體很乾淨,無屍斑、無血液,體內血液都成了賓葬業的仿腐液也沒有明顯外傷」東方鏡一邊做初步的檢查一邊對貝盺盈說道。

「小鏡你看這裡,有一個小傷口這裡也有,小鏡請開三人的頭顱」貝盺盈環顧屍體一圈發現了屍體上有兩處很小的傷口叫喚東方鏡過來看然後似乎想到什麼命令他開顱。

打開三具屍體的頭骨後看到了一個嚴重損傷的大腦,貝盺盈看完後又指了心臟的位子示意剖開這裡同樣的心臟也有損傷後貝盺盈坐在一旁的解剖台上一腳抬到台子上。

『這是在真空下窒息還是一氧化碳中毒,可是最重要的血液沒有就不知道是哪一個了』

「可是這圖好像我姐的朋友也有」一個助手小聲的嘟囊可因為大家都在忙沒聽到但沒想到這成了重要的證據。

這時安苾忻走進來然後將貝盺盈與東方鏡叫出去但沒想到為本來止步不前的案情帶來一道曙光。

跟著安苾忻來到一間被遺棄小套房看到一具蓋著白布的遺體,在手臂上也有一樣的紅梅圖。

『這是復仇嗎?可是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殺了他們』貝盺盈暗暗咬牙想道。

東方鏡輕輕用手一摸然後睜大雙眼這遺體剛離世一小時,這也代表兇手極可能在附近這時在旁邊的警員看到一個身影在想跟去時就不見了。

「可惡,竟然跑了」安苾忻聽到追出去的警員說沒追到邊惡狠狠說邊敲了一下桌子結果彈出一個暗格裡面有一個筆記本。

安苾忻等人正在為人不見而惱怒時貝盺盈看那個暗格悄悄走過來將筆記本放進自己的隨身包中帶出現場。

「苾忻,我先把這些東西帶回去然後分析完,再看看有什麼線索」東方鏡看完遺體然後跟安苾忻說道。

「喔~好,小鏡我怎麼覺得少一個人」安苾忻聽到東方鏡的聲音這才回過神來可這時大家才發現貝盺盈不見了。

【下午-貝盺盈車上】

「喂~小鏡‧‧‧我在開車‧‧‧是我拿的‧‧‧明天見」貝盺盈開著自家的車這時東方鏡打過來跟他隨便對答了幾句就強行掛掉電話。

 

【日記中的回憶】

十年前日記的主人與一群惡霸都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暫時以身上的記號來做辨別。

分別是黑桃、紅心、梅花、方塊、K、J。

 

20**/**/**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進高中的第一天

我認識了一位人超好的大姊喔

更巧的是他跟我同班

我開始期待未來的日子了

 

20**/**/**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終於要從這地獄畢業了

我真後悔認識他們,如果不是他們我妹也不會出事

今天K他竟然拉我去刺青,明明說好的不會再逼我的

爸、媽,我好想你們,在天國不要擔心我們,我會顧好妹妹的。

 

20**/**/**

親愛的日記

我今天終於可以復仇了,三月前K回國了。

我長年的計畫可以開始了。

 

20**/**/**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又殺人了,我覺得好有趣喔

他們的在精心製作的毒氣室不停的求救拍打窗戶。

這模樣真是有趣。

終於只剩你了K。

天神,我復仇完後,我會贖罪的

 

日記上滿是J的痛苦與悔恨、殺人的瘋狂,貝盺盈日記看完後長嘆了一口氣。

『這真是可憐,J你一定很痛苦吧』貝盺盈閉上雙眼攤在椅子靜靜想著。

這時從日記本中的夾層掉出一張有六個人合照在上相片中四人是死者然後還有兩人。

這時貝盺盈拿出手機打給安苾忻但這時被因為貝盺盈獨自跑走而憤怒中。

「貝盺盈你終於肯接電話了,說你人在那裡!?」安苾忻看到是貝盺盈就直接對電話吼道。

「我在我家,先不說這個了,我知道兇手的下一個目標了」貝盺盈聽完平靜的說道。

 

下集預告【終於要與凶手正面對決了還有霸凌者的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