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門被女孩推開,她急忙躲到沙發後面而姚絪對地用手指畫了一圈開啟一個小小的結界將其他人包住然後緩緩的坐起來,姚絪一臉肆意的微笑看向門口。

「姚絪姑姑,他是不是跑來這裡了,膽小鬼你出來」拿著劍的小孩一臉傲氣的說道。

「你本事來搶啊,我可不會放水喔」姚絪拿出一只全黑的扇子用輕浮的口氣說道。

「就是啊,姚絪姑姑,子益都欺負我,明明就打不過他」躲在姚絪背後的女孩都著嘴說道。

「每次都這樣,打不過也要打,以為你爸是怎麼被打倒的」姚絪不耐煩的打身後的女孩然後她的頭就流血了,昏了過去。

「恢復了,哼~還以為你在人間太久,忘了怎麼打」穿黑色套裝女子-雪燕公主【萍兒】冷冷地說道。

萍兒拿出一個白玉笛用眼神挑釁然後將笛子放到嘴邊一邊向後退,笛音四起被吸引來的魔獸開始攻擊姚絪但只是輕輕地攤開扇子一臉淡定看向魔獸然後向魔獸大力一扇,魔獸就被吸進一個大黑洞中。

「呵~就這樣,看來你退步了」姚絪一臉輕視說道。

「是嗎~我看你是變弱了」萍兒一聲冷笑然後招喚出自己的使魔攻擊姚絪。

這時姚絪的身邊出現兩個光球然後水精靈-蕭蕭築起一道水牆然後水牆後方月精靈-鳶鳶製出一個個黑色的魔彈打到萍兒身上。

萍兒暗暗咬牙用魔力築起防護罩,萍兒的使魔繞道姚絪後面然後姚絪直接將使魔關進一個結界然後他們對視一眼,本來箭靶怒張的兩人突然大聲地笑起來,姚絪搭上萍兒的肩。

「好久沒打得如此愉快,萍兒今天我們好好喝一杯」姚絪一臉狂妄的笑容說道。

「好是好但他們是不是要先安撫一下」萍兒看著姚絪身後的子冥等人說道。

「喔~好,等下見」姚絪看了他們一眼說道。

「你有什麼要解釋的,何先鋒」雄鷹一臉不悅的說道。

「哦~今天我想起有點事要做我先走了」姚絪邊向後退邊說道。

「你給我過來,最好現在告訴我們這是怎麼一回事」雄鷹手指一揮把正要逃走的姚絪拉回來一邊說道。

姚絪在雄鷹等人的壓迫下不得不說出魔王家宴的事情以及剛才的打鬥的原委。

眾人聽完後終於理解了姚絪的性格為何總是壓抑著某些衝動,現在的姚絪才是真正的模樣。

「我說完了那我先走了」姚絪化為一陣黑煙說道。

【酒吧】

「老闆一杯魔月」姚絪站到萍兒身旁點點她的肩膀然後像酒吧老闆點一杯酒。

「你來了,他們理解了?」萍兒搖了搖手中的酒杯說道。

「我能說得都說了」姚絪雙眼冷漠但藏了 一絲憂傷。

「難道還是不敢說你對他們做了甚麼」萍兒喝了口酒然後說道。

「以後再說吧」姚絪一臉平靜地說道然後將手中的酒一口飲盡。

幾杯酒下肚後姚絪講起了人間的幾件趣事像是人間的新發明與人們做事情而萍兒也說起過去姚絪做的幾件蠢事,兩人也像孩提時的大聲笑了。

 

【第二天】

子冥等人被請進到魔王大殿,子冥他們一到魔人們都像看到獵物可能下一秒就要吞了他們,耳邊也傳來評論他們是否美味這讓子錫與悅語十分害怕而子冥將兩個孩子藏進隊伍中央然後姚絪展露真身的飛到他們身邊,用一聲低吼宣示主權就像在告訴魔人們這是我的。

「魔王大人,羊魔公會的人來了但蓮華公主也在其中」一個魔侍者在魔王-何龍耳邊說道。

「有趣,難怪昨日他會自願上擂台」何龍嘴角一勾露出一絲邪笑。

「魔王大人,今日子冥帶家人與朋友提前向您祝壽」子冥站在前面向何龍行禮。

「平身,我的孫女受你們照顧了」何龍一手撐頭一邊冷冷的說道。

「那裡的話,是我們受他的照顧了」子冥微微行禮溫溫的說道。

魔王嘴角一勾說了幾句客套話後魔王從王座走下來到子冥面前雙手搭到他的肩上。

『有趣,他身上姚絪魔池的力量,看來姚絪很重視他們』何龍本想試探子冥的實力但他發現在只有魔人獨有魔池的魔力。

「姚絪,你過來 ,我有事要問你」何龍幽幽的看向姚絪說道。

姚絪聞言就緩步走向何龍然後一同進了一個黑洞。

 

【魔宮花園】

子冥等人在何龍與姚絪離開後就被帶這花園,這裡是唯一魔族無法進來的區域。

為她特意打造的宮殿-魔宮花園是為了魔王唯一的人類妻子-魔后邱媚。

「你們好」邱媚帶著兩個仕女走向子冥等人然後莞爾一笑說道。

「你好,你是姚絪的?」子冥看到與姚姻一樣眉間印記於是基於禮貌還是問了一下。

「本宮是魔后邱媚,你們這幾天先在這裡陪我聊聊吧」邱媚雙眼冰冷微微一笑說道。

 

【魔宮刑房】

「蓮華公主你知錯嗎?」姚絪被綁在一個十字架上一個行刑者說道。

「我沒錯!!」姚絪大聲地對行刑者吼道。

「忘了你父王的下場?!」何龍坐在旁邊的椅子一臉無奈說道。

「‧‧‧沒忘但他們真的是好人」姚絪沉默了一下說道。

「呵~那麼他們一定可以通過考驗」何龍冷笑一聲。

【姚絪與子冥等人的初次相遇,魔王的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