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攻:鄭虎X角鬥士受:徐光
ABO、BDSM、囚禁

今天是新帝即位的日子,鄭虎跪在教皇前然後教皇親手將皇冠放到鄭虎的頭上。
完成了儀式在底下的人民都歡聲雷動,鄭虎站到圍牆邊舉起大聲宣布她身為帝王的第一個指令。
「今天大家都一起參加舞會吧,時間會在下午公布」
【宮殿中庭】
 「鄭哥,我今天有禮物要給你,可以跟我來一下嗎?」先帝的養女-何子琁走到鄭虎一臉恭敬的說道。
「‧‧‧去哪裡」鄭虎原本閉目養神的她聽到子琁的話微睜雙眼說道。
「角鬥場,我最近到奴隸區遊玩時看到一個你可能有興趣的小奴隸,一個小O」子琁一臉興奮地說道但鄭虎只聽前面的角鬥場後面都不聽就往外走。
「走了」鄭虎站到門口說道。
「喔~」子琁一臉不悅地應道
【角鬥場】
今天也是一位角鬥士新星-徐光初次上場戰鬥,徐光坐在地下密道一個人默默地想著。
『今天我一定要活下來,不能讓子緋一個人留在奴隸區』
外面已經人滿為患都在期待著今天的打鬥,人們手拿著下注的牌子一臉專注的看著舞台。
「大家好,我今天主持人小踩,各位下好注沒,今天的對戰極有看頭是今天第一次上場的徐光對戰魔獸」主持人坐在主持台大生的介紹道。
「鄭哥,我今天要給你的禮物就是在這場戰鬥中」子琁小聲在鄭虎耳邊說道。
『不愧是人稱獵殺魔人的三妹,給的禮物竟然是人奴』鄭虎一臉淡然的想著。
「知道了,你要去哪裡?」鄭虎回頭說道然後叫住要離開的子琁。
「奴隸區,我要去抓一個人,先走了殿下」子琁微微回頭說道。
「哼~不要玩過頭了,下午有舞會」鄭虎看著舞台上戰鬥的身影說道。
「好~我先走了」子琁冷冷地說道。
【奴隸區】
「子緋,我來了」子琁帶著一群侍衛,一臉高傲的說道。
「花王爺,今天看上哪個要帶回去」奴隸區的管理者看到子琁馬上走來說道。
「我自己看看,你們今天我幫把東西搬走,今天沒有那個礙事的」子琁一邊向前走一邊對身後侍衛然後輕聲喃喃道。
「是王爺,請問是要搬那裡的東西」侍衛恭敬的問道。
「這個跟我來就知道了」子琁緩緩的說道。
【角鬥場】
「小踩,你等下把那個徐光帶到皇宮,我要他」鄭虎將主持人招過來在他耳邊說道。
「是~」主持人恭敬說道。
『王又想施虐了,徐光你自求多』主持人一邊走一邊為徐光祈禱。
主持人看到徐光終於結束戰鬥就叫人將徐光帶走,徐光看著前來抓自己的人緊張的往後逃走。
『誰來救救,我不能在這裡被抓,子緋還在等我』徐光一邊逃一邊恐懼的想著。
「你們去幫忙,要不傷性命的抓回來」鄭虎看到徐光的死命抵抗就對自己的侍衛說道。
兩個彪形大漢站到徐光的後方,一個雙手環抱住他、一個拿出來裝屍袋將他放進去。
「你們在做什麼,子琁王爺說過這戰打完我就能回家了」徐光被放到裝屍袋時對著他大吼。
「這是陛下的命令,你說的子琁王爺也得聽他的」一位侍衛不忍緩緩的對徐光說道。
「什麼?皇帝說的,侍衛大人,求求你,我知道奴隸區有比我美的人,我會介紹他給皇帝的,放過我吧」徐光開始向侍衛激動的求情。
「有什麼話,當面跟陛下說吧」侍衛將裝有徐光的裝屍袋扛到肩上說道。
【皇帝的寢宮】
鄭虎坐在躺椅上冷冷的看著被扛進來的徐光,徐光在侍衛的肩上不停地扭動著。
「把人放下,下去吧~」鄭虎微微一笑說道
【上集完】

下一章將要帶入18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