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我今天沒空‧‧‧佯毓她在生氣‧‧‧不去」齊云被煩到了口氣微怒說道。
「齊云你要去就去不要因為我而不去」佯毓從房裡走出來聲音微喘說道。
「今天本來就不想去」齊云放下手上的手機看著她。
「喔~還以為今天不用做飯給你吃了」佯毓聽到齊云的回答竟然露出一臉不甘願神情的說道。
「說什麼,不是說好了來住你家妳要做飯給我吃」齊云聽到佯毓的回答就故意刁難她。
其實平時齊云絕不吃佯毓做的菜今天故意要求吃他做的飯還拉著佯毓出門買菜,被拉到超商買了一大堆齊云自己想吃的東西要佯毓做給他吃。
這時坐在齊云後座的佯毓看到今天對自己說話苛薄的女同事被拉進賓館這時的她叫住齊云可齊云回頭看是自己的朋友於是停下來正要下車時看到他摟著一個女子就跟他打聲招呼就走了。
「嗨!阿樺,妹不錯喔~」齊云把車停在鴻樺身旁然後一臉輕浮。
「哼~你不來的啊!」鴻樺看了齊云身後的佯毓。
「不錯是我喜歡的類型」齊云一臉輕挑的看著鴻樺身旁的女子說道。
一切看在眼裡佯毓,她只是的冷笑一聲然後就從齊云的機車下來。
「又來了,佯毓上來,回家!」齊云一看佯毓的臉色,拉住正要逃跑的她吼道。
【機車上】
「我說真的我開玩笑的你看不出來嗎?」齊云一邊騎車一邊無奈地說道。
「可是你說他是你喜歡的類型啊,如果要分手我也會同意的」佯毓緊閉雙眼緩緩的說道。
「你是不是稿子還沒寫完」齊云一臉煩躁然後想到什麼。
「你怎麼知道的?!」佯毓抱住齊云的腰說道。
「看你的說話與動作就知道了,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嗎?」齊云輕嘆一口氣說道。
「今天我要靈感,這次的是性愛小說,我還有床戲沒想到,你能幫幫我嗎?」佯毓一臉曖昧的在齊云耳邊喃喃道。
齊云聽了話加快騎車速度,回到家後齊云就叫佯毓去做菜。
在一頓酒足飯飽後齊云就拉著正在洗碗的佯毓進了房間。
【房間裡】
「喂~也太急了吧」被拉進房間的佯毓微微抗拒。
「都幾個月了都沒有來一發了,今天是你主動說的可別逃喔」齊云一把推倒佯毓在床上邊扯開佯毓的衣服。
「這幾天‧‧‧還有事‧‧‧我看‧‧‧還是算了」佯毓看到齊云的眼神有點畏懼。
「想得美,每次都這樣,說話不算話」齊云說完繼續手上的工作。
熟悉佯毓身上的敏感點馬上就惹的佯毓嬌喘連連,這時佯毓微微抗拒因為她並不喜歡這歡愉。
「齊云‧‧‧你‧‧‧等等,住手!!」佯毓雙手抵住齊云的胸口說道。
齊云不語直接扯開佯毓的衣服直接吻住佯毓嘴順便輕拍佯毓的臀部。
又是一個臉紅心跳的夜晚,完事後佯毓拖著歡愉後的身體走去書房繼續完成她的新作。
齊云洗完澡出來一臉無奈地看向佯毓緩緩走出的身影。
【第二天-旅館】
「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一個女子-萌雅拉著被子看眼前赤裸的男子-鴻樺說道。
「你忘了,我們昨晚在這上面翻雲覆雨都忘了」鴻樺一臉壞笑緩緩貼近萌雅說道。
『哼~騙騙這小可愛,她怎麼哭了』本只想騙騙萌雅的鴻樺一臉壞笑可誰知道聽了他話的萌雅一臉委屈看向他然後一滴淚從眼角滑落,最見不得女人哭的鴻樺這次竟然沒有出手安慰而是將一筆錢甩到床上。
「這是昨天費用,今天的是不准說出去」鴻樺一邊穿好衣服一邊說道。
【早上‧公司】
今天一道人事命令牽起的一段戀曲,今天萌雅被調到了編輯部在那裏她看到男子正在跟女子大吵。
「你的封面根本就不符合這作品的意境!!」女子將一疊紙丟在桌上。
「你又不是作者怎麼知道#」男子一臉怒火地說道。
「你是沒在看這作品的故事!!‧‧‧徐鴻樺,你下屬都是豬嗎?!」女子對男子吼道然後對著這時走進來的鴻樺罵道。
「何佯毓!不要太過分了都改幾次了還不滿意!!」鴻樺一臉不悅。
「你說我過分你們才過分吧不然你自己看!!!」佯毓一手撐桌一手扶額。
在鴻樺看完了後一臉歉意正要向佯毓解釋時,佯毓走去茶水間這時鴻樺回頭正要與下屬討論看到了今天問題看到了與自己共度一晚的女子-萌雅。
「今天下班後請在大門口等我,不然‧‧‧」鴻樺走近萌雅在她耳邊說道。
「我知道了」萌雅在的鴻樺話還沒完打斷說道。
下集:齊云與佯毓的婚禮、鴻樺追求萌雅三十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