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

柳子洋是一位完成訓練的新人殺手。

這天他來到5304營這裡有狙擊手、暗殺者、情報人以及什麼都要會的綜合處。

新人都來自綜合處要在這裡待上三個月然後發配到適合的組別。

 

任務一、武力值爆表的用毒高手

殺手:紀紫蕾、代號:罌粟、隸屬綜合處

 

子洋今天剛來報到就看的一個男人找一個正吃著蛋糕的女人碴。

「罌粟你是故意是不是!!」男人-野格揪起女人-罌粟的衣領將她從座位拉起。

「野格,我真不知道~」罌粟吞下嘴裡的食物一臉輕浮的看向野格。

聽到罌粟回應的野格惡狠狠地打了罌粟一拳可罌粟也不是吃素的一腳踢歪了野格的下巴。

這時野格又想再打她一拳可罌粟繞到野格身後這時一把刀就抵住野格的脖子,兩人才雙雙停手。

XO,你怎麼來了」野格看向用刀頂住自己的人-XO十分疑惑。

「好了!你們兩個,本就指明罌粟去的,吵什麼吵!」兩人的吵架聲引來了兩個長官然後示意旁人將他們拉開。

「罌粟,你明天開始值內勤到任務前一天」一位衣著西裝的男子-陳爺看著罌粟一臉嚴肅。

「是,陳爺」罌粟站立著低下頭跟剛剛的樣子有著天壤之別。

「野格告訴我,誰說這次任務是給你」XO看著野格一臉嚴肅。

「不知道~XO別以為你成了暗殺隊長就能質問我」野格一臉痞樣的看向XO諷刺道。

這時大家終於注意到子洋,他一臉呆滯的低著頭有一個大漢走向他。

「喂~小子,你怎麼了?」大漢輕拍子洋的肩問道。

子洋一個反手將人制伏在地而大漢一愣然後將子洋打昏。

【醫護室】

「你醒了,還好嗎?」子洋一醒就用眼睛觀察四周突然一個溫柔在耳邊響起。

「嗯~你是?」子洋循著聲音看向在一旁看書的女子。

「我是罌粟,你的指導員」罌粟闔上手中的書,溫溫的笑容讓人感到一絲的安寧。

「‧‧‧了解了」子洋沉默一下說道。

【綜合處-新人教室】

隔了幾天後子洋恢復體力來到了新人教室報到,這時有幾個人正在嘲笑台上的指導員。

「你們繼續笑啊~」罌粟一臉不悅的看向台下的學員。

「哈哈哈~為什麼?!哈哈哈~停不下來!!哈哈哈~」這時一個人發現的異樣邊笑邊看向罌粟。

此時所有人都開始感到呼吸困難但笑聲卻沒有停止。

「好笑嗎?怎麼一臉快哭的臉」罌粟一臉笑意地看向他們。

「呵呵呵~罌粟姐呵呵呵~我們錯了~」看似帶頭作亂的男子雙眼露出驚恐然而罌粟雙眼冰冷的冷笑著。

這時XO走進來關閉一旁的水氧機,笑聲竟然逐漸消失。

「紀紫蕾!!你想殺了他們嗎?」XO一關閉水氧機就對罌粟吼道。

「鄭哥~我沒有~」罌粟一雙淚眼汪汪的眼睛看向XO

「你少來,我都不知道送多少人進醫院了」XO無視這人們都無法不憐憫的雙眼。

「唉~鄭哥你就不能讓我教訓他們嗎?」罌粟收起可憐兮兮的樣貌然後一臉無奈看著XO

這時在一旁許久的子洋聽到台下的那些剛剛向罌粟求饒的學員紛紛又開始譏笑罌粟。

可這些笑聲被XO聽到了然後他就將子洋與一男一女叫上來。

「你們兩個覺得很好笑嗎?這要是真的暗殺,你們兩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XO指著那兩個人罵道。

「可是你也覺得她是不對不是嗎?」男子理直氣壯的回道。

「就是、就是,我也覺得」女子聽了男子的話附和道。

「真是不知死活,罌粟演示一下暗殺者的殺法」XO見他們不知悔改於是叫罌粟表演一下什麼是暗殺。

罌粟一改剛剛的懦弱露出魅惑儀態而走過男子時輕輕撫摸他臉然而女子只是被拍了一下肩膀然後從冰箱拿出兩罐飲料要求他們喝下在下一秒發生了十分嚴重的過敏反應。

「你做的太過了~」XO一臉笑意看著那對男女。

「放心~他們等等就沒事了」罌粟坐在講台上一手勾住XO的脖子。

當那對男女恢復時十分驚恐看向罌粟然後狼狽的拉著XO的褲腳。

XO先生,我們錯了」男子用十分驚恐的聲音對XO說道。

「呵~你們不要太白目了,罌粟雖然傻但她是一個職業殺手」XO踢開扒著自己的腳兩人然後一臉嚴肅地看向台下的學員。

「鄭哥,我們不是有個學員要介紹嗎?」罌粟一臉討好的在XO面前喊到。

「你給我閉嘴,各位這是你們的新同學」

【下集:與前輩出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