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幡照常上課但午休時到自己固定吃午飯的地方。
突然一手捂住八幡的口鼻,他昏了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八幡醒了過來,但他的衣服被換成了一件新娘禮服。
這時一個腳步聲越來越大,門被推開進來的人是葉山。
「八幡,過了今晚你就是我的了,一個歐米伽如果被標記就不是自由的了」葉山捏住八幡的下巴說道
「你想做什麼?」八幡將頭扭開說道
葉山將八幡的雙手用手銬銬在床頭上,撩起八幡的裙子然後退下他的底褲,將手指伸進八幡的後庭。
八幡一臉的驚恐看向葉山不停的扭動身體,想要掙開手銬。
當葉山輕咬他肩上的歐米伽腺體,八幡恐懼的顫抖。
「住手!葉山,你這樣羞辱我,我會恨你的」
「怎麼怕了,你是我的,八幡只要我標記了你,你就不能去找彩加」葉山一臉的笑意。
八幡不斷扭動的身軀,對八幡而是最後的掙扎但在葉山眼裡是充滿誘惑的邀請。
下一秒葉山用力咬破八幡的歐米茄線體,八幡絕望的看著天花板。
他任由葉山擺弄他的身體,葉山恢復理智後悔的看著八幡。
「八幡,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我知道我不這麼做,永遠得不到你」葉山輕吻八幡的臉後悔的說道。
【第二天】
八幡從床上醒來走向衣櫃換上校服,一切就平時跟一樣但當他下樓時看見了他這一生不願再見的男子-葉山。
「你醒了,我帶去上課」葉山走道八幡面前說道。
「不!不要碰我!」八幡驚恐向後退了一步。
『我都做了什麼,我要怎麼做才讓八幡依賴我、愛上我』葉山微微皺眉想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