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愛你?
時間:轉學前一星期
今天結衣邀大家去八幡家聚會,因為他下星期要與結衣一起轉去『人妻學院』
而結衣昨天與雪乃訂婚了,人妻學院是歐米茄17歲時要進入就讀的學校
【八幡家】
八幡接起電話時感覺褲子有點濕,然後身體發熱氣味變得濃厚,耳邊傳來間結衣爽朗的聲音,說著等等要到他家開派對但他現在要如何去見她們呢?
前天生理課老師送了包發情期時用的衛生片,墊在褲子上像是衛生棉的東西
這時他只好浴室換件衣服,結衣按下門鈴時小町去買菜了,先披上浴袍走去開門
「哇~自閉男,你是在做什麼啊?」結衣捂住嘴指著八幡
「比企鵝~過來我這裡,我可不允許你穿在這樣」隼人一把抱起八幡,他在隼人懷中掙紮
「放開我,我穿什麼,關你什麼事,嗚~」隼人將八幡抱回房間,山葉吻上他唇瓣,八幡被他的阿而法氣味毫無抵抗力可就在山葉拉開他的衣帶時用力推開他
「你在做什麼,你知道會害我有假性標記」
《假性標記:與標記不同,阿而法的氣味不會停留一輩子,一兩個禮拜後就消失》
「我就是要標記你,好了不要反抗我,不然我強上了」
葉山用一隻手將八幡雙手固定高於頭頂一手撫摸並尋覓敏感點,八幡一陣吵鬧的音樂聲四周的一切變得模糊,八幡看了看四周暗暗想到
『原來是夢,真是太好來了』八幡按住胸口長呼一口氣
「哥哥起床了,今天你要去人妻學院去確認宿舍編號與抽血」小町推開門說道
「好好我起來了,你還真有精神啊~」一邊起床一邊說道
這時小町走到客廳一群人坐在客廳,八幡換好衣服走到客廳群那人就將他扛走
「你們是誰啊!!放開我,痛~去哪裡啊」八幡一邊掙紮一邊問到時就被扔進車裡
「比企谷先生請安分點,你快遲到了」司機看著前面說到
車內放著
車內放著經典的古典樂讓人昏昏欲睡,當八幡醒來時已經到了人妻學院了
「歡迎來到人妻學院,你是比企谷八幡同學吧,來~這是你的房間鑰鉂」一位學長翻了翻名單說道然後拿出一把鑰鉂
「啊~好的,請問我現在要往那裡走」八幡一臉疑惑的問道
「你沿著指示走就可以到了」
八幡沿著指示走看到一個銀髮少年在樹下休息,他身上的氣味向冷冽的白薔薇
「你看夠嗎?你是誰?」這時銀髮少年一臉不悅地看著他
「我是八幡、比企穀八幡,我要去做抽血配對」八幡這想起來他的目的
「前面的小屋,錐生零我的名字」零指了前面的小木屋
【小木屋】
「八幡同學過來我來你給抽血,一個星期後結果就會出來了」醫生一邊抽血一邊說到
八幡靜靜地想到『我未來的丈夫會是誰呢?會是他嗎?』
醫生抽完血後請八幡出去後司機就將他回送學校,結衣看見他就熱情的打招呼
「自閉男你怎麼現在才來啊,我早上就回來了」
「我中才去的,我說你是不是沒有抽血配對啊」八幡想起沒有看見結衣的名字
「我···我有丈夫了,有婚契者不用做抽血配對的」結衣一臉不好意思的說
『我想是雪之下看他們平時互動就知道了』
「同學們下星期幾位就離開去其他學校上課了,我們要他們祝福了」
這時大家一邊談論一邊拿出書開始上課,結衣一臉難過又不安看著書本而八幡一臉平淡,葉山一臉難過的看著八幡
『我愛你比企鵝但下星期你就不屬於我了吧?』
『隼人,你會愛上我嗎?』
小劇情:
鸑:你們好,我是作者鬼445(鸑兒雯)
葉:你好,有什麼問題嗎?
幡:我為什麼要和他配在一起
葉山在八幡耳邊吹了口氣,八幡快速的臉紅了
鸑:我有問題,你們下一章有可能床戲可以嗎?
幡:還有你不是說只有一場
鸑:我的是這一章,我沒說全部喔
葉:像比企鵝夢境時的戲嗎?
鸑:可能更激烈、更煽情所以我請來下一章飾演你們同學夫夫黨-樞零
幡:樞零,錐生零那個銀髮少年
樞:有事嗎?
零:哼~
鸑:好了,慢慢談我先走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