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魔龍王-何子旭、王后-翁貝絲雅、白玉公主-何貝詩、子冥一家、雄鷹、姚絪、之福
 
姚絪與子冥等人要到魔王宴的前一星期先來到魔龍城,當他們一進到城門內就有一群惡魔將他們抓走
「喂!放開我,是我父王派你們來的」姚絪甩開惡魔的爪子然後用流利的魔語說道。
「蓮華公主,我們是受魔龍陛下的指令帶你們到宮殿,要請你們到那用餐」惡魔用魔語恭敬的說道。
姚絪一臉無奈的取下掩蓋與人類不同體征戒指然後展開自己的翅膀與隊伍一同飛回了自己的家-魔龍殿。
【魔龍宮-主殿】
「歡迎你們來,今天不用拘束把這當自己家吧」子旭坐在王位一臉平靜的說道。
「姚絪,你知道他說什麼了,幫我們翻譯一下」媚蕾對姚絪問道。
姚絪而是一臉不悅的先用魔語跟子旭說到一段話然後遞給子冥等人一個黑曜石耳夾。
「父王你下次我回來能不能請他們準備一個轎子,今天還有小孩子,我不想他們受傷」姚絪一臉嚴肅的對子旭說道。
「姚絪,不要這樣跟你父王說話,這是在外人面前,你要這些下人看笑話嗎?」翁貝絲雅對姚絪嚴格的訓斥。
「是的母后」姚絪聽完後說道。
「對了,隊長這給你們,戴上就可以聽懂魔語了,這兩位是我的父母-魔龍王夫婦」姚絪與父母說完後回頭子冥用人類語對說道然後向他們介紹道。
「咿~你說什麼,他們是你的父母」子冥等人聽完後一臉驚訝的說道。
「姚絪姐姐,這裡是你家,那我可以去探險嗎?」子錫走道姚絪的身旁說道。
「好啊~叫小鄭叔叔一同去,你們還不能單獨去喔~」姚絪一臉調皮看向雄鷹。
「隊長你們這邊請,我帶妳們去宴會廳,請在這等一下」姚絪邊走說然後推開宴會廳的門,引導他們坐到位子上。
【魔龍宮-花園】
「媽咪,我回來了,嗯~」姚絪一到花園就放下公主的矜持,飛向翁貝絲雅抱住她。
「真是的,都多大了還怎麼撒嬌,好~停了,姚絪先去換衣服,貝詩也是」翁貝絲雅出聲斥喝然後推開說道。
「恩~媽,你真囉嗦」姚絪嘟著嘴說道。
「好了,起來,不要讓客人等急了」翁貝絲雅站起往屋內走去。
姚絪而是一臉微笑地飛向自己的房間但在房中等著她的是最可怕的災難-化妝?!
當姚絪飛到自己的房間,她看兩個仕女站在房間裡,看到他們的姚絪睜大雙眼。
「鳶鳶、蕭蕭,你們出來,我又得化妝了,你們幫我選飾品」姚絪飛進房裡然後叫出她自己的使魔。
「好的,姚絪」蕭蕭一臉調笑說道。
「今天的衣服是甚麼樣的」鳶鳶冷靜的說道。
「蓮華公主,請更衣,今日您想要穿什麼顏色服飾」仕女A恭敬的說道一邊與仕女B一同退下姚絪身上的衣物。
「恩~今天我想穿紅黑的」姚絪一臉淡然說道。
「好的,殿下」仕女A向姚絪行禮說道然後走向衣帽間。
【宴會廳】
姚絪走進來換了黑底紅玫瑰的小禮服,看到她現在的樣貌的子冥等人一臉驚艷。
「天啊~姚絪,真是好看」媚蕾第一個發出讚嘆。
『真的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今天還蠻漂亮』雄鷹看了姚絪一眼暗暗想道。
「謝謝,小媚姊,再等一下,我爸再做一道菜就好了」姚絪微微一笑說道。
「你爸會做菜,是人類料理嗎?」見識過姚絪料理的雄鷹問道。
「放心,我爸知道你們是人類,特別做了幾道人界料理」姚絪溫溫的回道。
這時姚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拿出科學人發明-手機,玩起遊戲但下一秒聽到姚絪的家人的腳步聲。
「諸位好,我們開動吧」子旭坐到主位用湯匙輕敲酒杯說道。
子冥等人愣了一下開始享用子旭親自準備的食物,一開始的麵包到最後的主餐大家都一滴不剩的吃完了包含平時最挑食的悅語都吃完了。
「你爸做菜真好吃但你怎麼沒遺傳到啊~」雄鷹吃完後一邊剔牙一邊對姚絪笑道。
「你吃最多的麵包是我做的!!」姚絪聽到雄鷹這麼說就一臉不悅。
『我做麵包那麼辛苦,你竟然怎麼說!!』姚絪此時心裡就不爽了
【第二天】
姚絪一早起來就開始練習魔法與武術,這讓雄鷹十分驚呀。
『平時要她練武都心不甘情不願的,今天倒是自動自發的練起來』雄應微微勾起嘴角看向姚絪認真的身影。
雄鷹跳道練武台與姚絪對打起來,姚絪微微一笑就向雄鷹攻擊而雄鷹輕鬆的用劍擋開姚絪的魔力彈,下一秒姚絪閃到雄鷹身後然後雄鷹一個轉身抓住姚絪的胸口。
「‧‧‧鄭哥!!你變態!!!」姚絪愣了三秒然後跳離雄鷹三尺大叫。
這時聽到姚絪的叫聲跑來的侍衛馬上將雄鷹抓住但下一秒姚絪比一個手勢叫他們退下。
「噗~哈哈哈~鄭哥嚇到了~」姚絪看雄鷹嚇到的臉一個不小心笑出來。
「哼~笑什麼,你剛才是故意的吧」雄鷹斜眼看向姚絪然後惡狠狠的吼道。
姚絪莞爾一笑匆匆走過雄鷹身邊然後一位侍者走向雄鷹請他到飯廳,在一如以往吃完飯。
中午後去了魔龍城買了一些物品就向魔龍夫婦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