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茶水間】

佯毓正為剛剛的事惱火,一邊想要如何處理一邊喝著剛泡好的茶。

「剛會不會太衝動,該怎麼辦啊~」佯毓喝了一口茶看向窗外喃喃道。

這時一陣音樂聲打斷了她的思緒原來是佯毓的責編打來的。

「喂~子琦,怎麼了」佯毓調整一下情緒然後接起電話。

「鳶老師請問原稿好了嗎?截稿日要到了~」子琦微微顫著聲詢問佯毓原稿的事情。

「‧‧‧這個嗎?我等等在跟你說嘟~嘟~」佯毓聽了她的話沉默了一下回答但沒等子琦說話就掛斷了。

因為這時有人進來了是鴻樺,他一臉歉意的走過來但佯毓冷冷的看向鴻樺。

「剛看過了,妳說的對,我會叫他們好好修改的」鴻樺向她道歉可佯毓只是冷冷一笑然後她將杯子洗好放回原位後出去這時電話又響了,佯毓看了一下就認命的接起電話。

「喂~是‧‧‧知道!‧‧‧明天就會打完了!!」又是子琦的催稿電話佯毓不耐煩的回應著然後掛斷了。

【下班‧大門口】

萌雅在門口正在猶豫要不要等鴻樺,心裡是很不想等他但又怕鴻樺會找自己麻煩。

「妳怎麼了?為什麼站在門口啊?」這時一個年輕的聲音在萌雅身後響起。

「啊!誰啊?」萌雅被嚇到轉身發現佯毓在她身後。

「哈哈~抱歉,嚇到妳了,ㄟ~這不是行政部的萌雅嗎?」佯毓先是出於習慣的道了歉,佯毓看了一眼認出她是昨日刁難她的人。

「妳不是被炒魷魚了嗎?」萌雅一臉驚訝的看向眼前的人。

「呵~我本來就是編輯部的人只是暫調行政部而已,對了妳是在等誰啊?」佯毓輕笑一聲向萌雅解釋然後話鋒一轉提出自己的疑問。

「我‧‧‧這個‧‧‧沒~」萌雅面對她的疑問吱吱嗚嗚還沒說出完整的話。

這時齊云與鴻樺一同走出來,齊云看到佯毓一臉不悅然後將她拎到鴻樺面前。

「向鴻樺道歉!」齊云嚴肅向佯毓吼道。

「為什麼!明明是他的過失!!」佯毓聽了齊云的話向他怒吼。

「他再怎麼說也是一位經理,妳要有基本的尊重,快道歉!」齊云看她不知悔改於是開始與她講道理。

「好~知道了~,徐經理,抱歉~我下次不會再犯了;可以了嗎?」佯毓聽了齊云的話才稍稍服軟向鴻樺道歉,道完歉後都著嘴對齊云問道。

「嗯~但你也太誇張了,這書下星期就要出了還任由手下瞎搞」齊云欣慰的摸摸佯毓的頭然後對鴻樺指責道。

鴻樺一臉尷尬的看向齊云,這時佯毓拉拉齊云的衣角,齊云微微皺眉看向佯毓。

「幹嘛~講正事,有事等等說;你看現在要怎麼辦」齊云看了佯毓一眼不耐煩甩開她的手,繼續追問鴻樺要如何解決。

「這~我有要求他們加班了,明天也會親自看過再給佯毓過目,如何?」鴻華稍稍沉思後做出回應。

「可以,齊云找個地方再聊吧~腳好痠喔~」在一旁的佯毓聽完的鴻樺的話小聲的回應然後向齊云撒嬌要求去一個可以坐下的地方。

「嗯~去你家,鴻樺等下去佯毓家,我先帶她去買菜,等下叫她做一桌子的菜給賠罪」齊云想一下指著佯毓說道然後邀請鴻樺一同前去就拉佯毓去騎車了。

「好,今天帶一個女伴一起去,記得買酒喔~」鴻樺聽到要去佯毓他們家一臉興奮的對齊云身後叫道。

【機車上】

「今天要吃什麼,剛剛鴻樺說要喝酒,今天要不吃排餐吧,欸~你都不回的喔~齊云~云哥哥~鄭經理!!」佯毓坐在齊云身旁唸唸叨叨下一秒見齊云都不回她於開始各種暱稱叫喚。

「到賣場再說!!」齊云被她煩到於是不耐煩的對佯毓吼道。

於是兩人不再對話默默騎到賣場,兩人停好車後走到賣場門口。

佯毓一臉不爽然後獨自推著推車走進去,齊云無奈的搖搖頭跟進去。

這時佯毓的手機響了,她看了一眼就丟給身後的齊云。

「喂~子琦‧‧‧她喔~嗯~在買東西‧‧‧嗯~可以,就樣掰掰~」齊云一邊推著推車一邊說道。

【小編輯的辦公室】

「‧‧‧鄭先生,鳶老師呢?‧‧‧那她今天要做飯嗎?我可以去嗎?‧‧‧嗯~等下見」子琦聽到齊云的聲音立刻詢問佯毓在哪然後聽到佯毓要做菜就厚臉皮的請求要去吃飯。

「小琦,你要去鳶老師家,要記得幫我帶一份」坐在後面的主編聽到子琦要去佯毓家吃飯便要求幫自己帶一份回來。

「好好好~我走了」子琦一邊收東西一邊回道。

【賣場】

「佯毓,妳編輯等下也要來吃」齊云放下電話看向在挑牛肉的佯毓。

「你說什麼!?」佯毓聽了他的話有點驚訝看向齊云然後一臉驚恐的看向他。

「怎麼了?不會吧!又來了!」齊云看佯毓的神情馬上意會道對他吼道。

「沒有!我‧‧‧昨天寫完了只是還沒傳~」佯毓一邊點手指一邊扁著嘴。

齊云看了她一眼然後繼續看要吃的晚餐材料而佯毓一臉煩悶。

「鄭哥,你想吃什麼?」佯毓這時在齊云身後說了一句然後繼續挑選食材。

齊云看著佯毓認真挑選食材然後看到她一直在買自己不愛吃的食物。

「喂!你是故意的嗎?」齊云邊將自己不吃的東西拿出來邊質疑佯毓。

「沒有,這些是我愛吃的」佯毓就看了齊云一眼都都嘴說道。

兩人在吵鬧中買完東西然後兩人騎著車回家。

【佯毓家】

兩人停好車後佯毓就將車上的食材搬到家中。

「我天啊~好重喔~」齊云邊拿東西進屋邊感嘆。

「是誰說要找人來家裡的?」佯毓一臉不悅地看向齊云然後將食材放到家中的廚房。

佯毓看著眼前的食材然後開始處理,在佯毓的巧手下一道道精美的料理被端出廚房。

【飯廳】

「老公~我幫拿出去」佯毓將最後一道料理放在吧檯然後叫在飯廳忙碌的齊云來拿。

齊云擺好餐具與餐點就走進廚房拿起吧台上的菜,這時門鈴響起是鴻樺帶著女伴。

讓人沒想到女伴竟然是萌雅,這讓佯毓十分驚訝。

【下集預告:萌雅為何要來吃飯,將會加入新的配對】

作者留言:

各位好,因為下篇將會有新角色,文章將會加長大約加到五章左右

李鷹渾【設計部王牌設計師】

林芝雪【設計部首席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