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在我心底一直有一個人,求學時你坐我前排與我談天。

今日想起你過去的笑顏與無聲無息的離去。

你的一句話讓我記到現在而現在好想抱抱你、問問你「最近好嗎?」

 

妳們有如此思念一位故人或戀人嗎?

我在國中時有一位好友但因為一些事情她就輟學了。

而我一直希望在未來可以再見她一面,想再跟她談天就像當年一樣,她教會我第一個簽名也幫我找到新朋友但她在某一天就不見了,我等了等但她到畢業那天也沒等到她。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想起她,有時看到長的相像的人都會多看她兩眼確認一下。

怎麼都再也見不到了。

 

我們都會思念一個人不管世親人或是愛侶、朋友,如果知道可能不會在見了我們更要珍惜與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不要等到他們不在了才後悔當時做的事與不珍惜。

愛是現在進行式而思念是過去式,我們東方人都將愛放心理但時不時要將愛釋放讓他們知道有人會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