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醒了一份暖暖的早餐是我一天開始的精神來源,吃完後休息一下就騎著腳踏車出門。

這時間我父母還在睡夢中,一邊運動一邊讓腦部清醒然後一身的汗感覺全身黏呼呼的。

換下衣服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寫作。

今天碰到下雨天不知我的感冒會不會加重,前幾天因為生病不能出門,前天還睡了一整天可是我還是很累,病厭厭的我可沒有因為病了有主人一般的服務,不過生病有一個好處喔~

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偷懶但我身體還不錯我就沒辦法懶惰太久,我又要開始工作可是我工作是一年無休的但我很快樂,寫作時是我最快樂的光陰。

然後星期六、日跟朋友出去走走,我生活除了寫作還有什麼呢?

跟朋友出去我還是覺得我是孤身一人,我最喜歡趴在窗台由上往下看的風景,風輕拂帶來的是一種如同綠葉的氣味,徐徐的微風與清新的氣味是我在煩惱與沒靈感時最愛的風景人跟車子都變成小小的玩具,是可愛呢!

不過我最喜歡像一隻懶懶的貓窩在床上不過白天睡太多晚上精神就太好害我成天熬夜是我自己自作自受啦!

有時出去買個午餐我會順道去書局買書,結果碰到一個興趣同好我們聊了幾句我看他有客人我就走了,真是的我忘了留下聯絡方式,下次再看到他ㄧ定要好好聊聊。

我有時會用賴與朋友談天只要有人回覆我就好高興喔!

我有一群可愛的好友是我的高中同學,有時候我們會相約出去玩可是我有時還是會有距離感,我不知道我的性格還是人格出了毛病,過去有人說我不適合出來工作,工作一直是我的障礙,我想突破它可是我一直失敗,我非常想找到一份我適合我的工作。

 

(這是我沒工作時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