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往,失去的時間不再。

我卻還在過去。

心中的傷,無法平復。

 

我們常常不停的感嘆自己過去如果你沒有為自己瘋過一次,我想你會後悔的。

不管是愛情還是夢想都是你的選擇但不能知道未來的你我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這人生最有趣的事情,每一個不同的選擇都會對人生有不同的變化。

在這世上都會遇到不開心或痛苦的事往往這些事都會記很多年。

通常因為我們無法原諒那些人,他們給我們大量的的傷害可他們卻過的好好的。

而我們要不停因為他們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們總是在心中默默隱藏自己的傷當有一天遇到同樣的事我們還是無力反抗。

但我們有告訴自己「我不怕、我很堅強、我要認真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