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二、

 

一個嘴角微微上揚的女子安詳的躺在病床上,這時她眼皮微微顫抖然後緩緩的睜開眼睛。

護士走了進來看到她醒了嚇的病歷表都掉因為她的雙眼十分冰冷的看著一切。

「皇甫小姐,我先去請醫生」護士撿起地上的病歷急忙走出皇甫蕾病房。

「這是哪裡啊,頭好痛~」皇甫蕾坐病床上喃喃自語。

過了幾分鐘後醫生到了,為皇甫蕾做基本的檢查然後一個高大的身影跑了進來。

「小蕾你醒了,太好、太好了~」他急急忙忙的走到皇甫蕾床邊然後昏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你還好嗎?楊哥!你們別攔我!!」皇甫蕾看到楊錫昏倒急忙的想起身去扶他但在一旁的醫護人員急忙攔住皇甫蕾。

這時一個穿著黑色長裙的女子緩緩走了進來,皇甫蕾冷冷的看向她。

「我來看你~蕾~」女子一臉高傲於皇甫蕾對視。

「玉梅,謝謝你來看我,你今天沒事嗎?」皇甫蕾溫溫的尋問。

「今天沒事,就想妳看死了沒?」劉玉梅莞爾一笑冷冷道。

在旁人眼裡這兩人十分不和睦,兩人互嗆十幾分鐘後劉玉梅看了看表就離開了。

安苾忻與貝昕盈同時看到這一幕心中響起了一絲猜測。

兩人十分有默契地轉身就走一同去找尋劉玉梅的資訊。

【警局的檔案室】

兩人一進檔案是開始找尋劉玉梅的檔案,安苾忻一看到當年皇甫蕾與劉玉梅因為一個男人而大打出手這讓安苾忻開始懷疑劉玉梅與這次的傷人事件有關。

而反觀貝昕盈看完報導又看了一下當年兩人的筆錄,發現兩人在一開始是朋友但因為這事皇甫蕾與劉玉梅產生矛盾。

這時東方鏡走進來向她們說找到了新證據。

「昕盈,這是皇甫蕾遇害當天的紀錄」東方鏡點開一個影片然後看到當天的真相。

【遇害錄影紀錄】

皇甫蕾正在涼亭裡練習古琴下一秒突然一個黑影向她走來,這時皇甫蕾站起來面對那個人影。

十幾分後那個黑影就轉身離開了可隔了一小時後又一個人影走近,這次是直接用一旁的膝琴打向她,皇甫蕾被打倒在地但那人也不放過就像是想將皇甫蕾活活打死一般直到有人看到然後作勢要報警那人才急忙丟下東西逃走。

【現在檔案室】

「剛好都被擋到了又沒音檔」安苾忻一臉煩悶的看著銀幕。

這時貝昕盈看完了視頻又陷入沉思然後又再仔細的看了一遍。

「苾忻你跟我去一趟酒吧,我約了人」貝昕盈緩緩走出檔案室然後回頭叫安苾忻同去。

安苾忻鄒了皺眉停頓幾秒跟上貝昕盈的腳步。

 

【酒吧】

 

三個女人在台上賣力的表演,一曲結束後三人向台下一鞠躬然後其中一人就跪倒在舞台上,貝昕盈急忙走上前為昏倒的女子做緊急措施。

「謝謝你~」昏倒女子弱弱的在貝昕盈耳邊說道。

貝昕盈顧不得與線人約的時間將女子帶到後台,到了後台女子將臉上的面具取下。

這讓貝昕盈又驚又喜她竟然是案件的主人翁-皇甫蕾但她知道與線人的時間已到,匆匆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

「有事打給我」貝昕盈推開門一邊回頭說道。

貝昕盈走出後台坐到一個女人身旁這時女人遞給貝昕盈一個信封就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

「剛你沒來,有個女人給我的」安苾忻把玩著酒杯看向前方。

「喔~他是我的線人之一」貝昕盈點了一杯威士忌看向安苾忻。

兩人對看一眼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喝酒。

 

【第二天-皇甫蕾的公司】

 

皇甫蕾休了一個星期來到的公司可她一進公司同事個個一臉怪異的看向她。

「各位好啊~楊哥,我來了」皇甫蕾熱情的向大家打招呼然後走向楊錫。

「你跟我進來,有話跟你說」楊錫冷冷的看著皇甫蕾。

當楊錫帶皇甫蕾進到一間琴室後所有人就開始竊竊私語還一臉鄙夷的看向皇甫蕾所在的琴室。

「你來幹嘛,不是要你在家嗎?」楊錫一臉擔憂的檢查皇甫蕾的身體。

「我沒事,今天是我的學生比賽前一個月,必須要來幫他做複習的」皇甫蕾微微皺眉看向楊錫。

皇甫蕾轉身開門時一個水桶掉下來打到她的頭還被潑了一身水在大家哈哈大笑著皇甫蕾的矬樣,皇甫蕾拿起在地上水桶。

「我說是誰啊~原來是皇甫前輩啊~」林瑤飛諷刺的打量皇甫蕾。

「‧‧‧讓開我還有事」皇甫蕾推開林瑤飛。

「就你還能教課,我依看他們根本就是廢物因為他們的老師也個廢物」林瑤飛一臉高傲的走向皇甫蕾。

皇甫蕾深吸一口氣,雙手握拳然後一拳打到林瑤飛的肚子上,眾人看到皇甫蕾打了林瑤飛。

「不過一個玩笑嘛,你幹嘛打人」這時與林瑤飛同組的新人為她打抱不平。

「‧‧‧」皇甫蕾面無表情的離開。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該妄下定論,皇甫蕾你給我過來在怎麼樣你打人就不對,向瑤飛道歉」楊錫這時從琴室走出來然後叫住皇甫蕾。

「‧‧‧對不起~」皇甫蕾一臉不願的道歉。

「這也算道歉,一副死不認錯的樣子,我真冤,平白無故被打,連個道歉心不甘情不願的,這也難怪會有人尋仇」林搖飛一臉高傲的數落。

「可笑~說到仇人你不是比小蕾多嗎?前段時間還有許多人來砸雞蛋跟潑油漆不過小蕾還是幫了你,結果你還在落井下石,小蕾也真是幫錯人了,早知道就不該幫你」楊錫將皇甫蕾護到身後指著林搖飛罵道。

林搖飛被罵得了啞口無言然後轉身離開了但這時皇甫蕾被刺傷手臂。

「好痛~你站住!別跑!!」皇甫蕾摀住傷口忍著痛追過去一邊大喊。

「‧‧‧往哪裡跑」一個高大的女人-斐紫鈺聽到抓住了一個拿著刀跑出去的男人。

「紫鈺,你怎麼來了?這個人是黃芓旬?」皇甫蕾看著眼前人一臉吃驚然後看著斐紫鈺手上的人更是驚恐。

「小蕾你的手受傷了,我車上有急救包幫你先包紮一下順便帶你去醫院」斐紫鈺看見皇甫蕾受傷急忙放下手中的人帶皇甫蕾去醫院。

這時其他人急忙的抓住黃芓旬不讓跑掉,沒有人會想到平時最膽小的他會做出這件事。

 

【警局】

 

這時警方看到眾人壓著黃芓旬來到警局,這讓警局的眾人十分驚訝。

在警局的貝昕盈露出一抹意味深沉的微笑因為她接到一通電話。

 

【下一集預告:兇手動機與皇甫蕾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