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3

「你好,我是子琦,請問鳶老師在嗎?‧‧‧我只是來拿東西一下就走」子琦看到來開門的鴻華有點衣衫不整於是尷尬沉默了一下然後進屋內。

這時子琦聽到二樓的聲響於是走到佯毓與齊云在房間,子琦忽視耳邊曖昧的聲音敲了敲門。

「嗯~子琦你~來了,啊~哈~東西在~嗯~廚房的桌上~」佯毓聽到敲門聲就知道子琦來了因為只有他會直接來敲門。

【第二天】

佯毓來到了一間咖啡廳,一手拿著咖啡一手看著新的封面設計圖。

「你們是腦子有問題嗎?這不是愛情小說」佯毓看了一眼手中的設計稿然後用力地丟到桌上。

「我們改了用不用隨便你」芝雪高傲的看向佯毓然後丟下一句話就走了。

佯毓見芝雪如此態度,氣得手都在發抖了這時一名男子坐到佯毓對面。

「李鷹渾?你怎麼在這裡?」佯毓被鷹渾嚇到差點將咖啡杯摔到地上。

「哼~你說呢?」鷹渾將放在公事包中的資料夾放到桌上遞給佯毓。

佯毓急忙將咖啡放下然後打開資料夾,鷹渾看著佯毓的神情知道她十分滿意。

「真是~謝了,這張做封面,下星期請你喝酒」佯毓看完後緊緊抱住圖稿然後拿出一張指名要那張做封面。

「好~對了,齊云說下個月你們要結婚了?」鷹渾點點頭然後與佯毓閒話一句。

「嗯~因為我下下個月要出國」佯毓一臉無奈地看向窗外。

「想是因為當初的事吧」鷹渾微微勾起嘴角。

【三年前】

這是佯毓與齊云剛交往三個月,發生的故事。

今天一如往常兩人一同來到公司但一位女子擋住了他們去路。

「齊云怎麼了?」佯毓挽著齊云手臂這時齊云停下腳步,佯毓才發現前方有人。

「齊云哥,好久不見」那女孩一臉媚笑的湊向齊云。

「云哥,他是誰?」佯毓一臉疑惑的㸔向齊云。

「她是設計部的同事」齊云溫柔的摸了摸佯毓的長髮。

「齊云哥~你忘了嗎?我們還有另一個關係啊~」芝雪輕輕將頭髮用到耳後鄙夷看向一旁佯毓。

這時佯毓默默將手從齊云的臂膀抽出露出十分難過神情,當齊云意識到佯毓要跑了正要追時被芝雪拉住。

「我說過了你不是我的菜」齊云甩開芝雪的手,不耐煩的說道。

這場鬧劇後佯毓就離職了也不願再見齊云了,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

 

【兩年前】

「這是?新的作家?」齊云看著一張照片露出一絲驚訝。

「是的,經理」一個新任編輯恭敬的答道。

「好,謝謝你」齊云拿著照片走向吸菸區。

『終於找到你了,佯毓~』

【隔天】

佯毓一邊與身旁編輯討論一下本書的流程一邊走向齊云但她無視了他。

「何佯毓!!你給站住!!」齊云被無視後拉住佯毓邊吼道。

「鄭經理請放手,老師你沒事吧~」一旁的編輯拉開齊云的手,看著佯毓手臂上的印子。

「老師莫怪,鄭經理平時不會這樣的」編劇一臉討好的看向佯毓。

「‧‧‧這些日子過得好嗎?」佯毓一臉不悅地看向齊云,沉默一下問起齊云的近況。

「我‧‧‧很想你」齊云走近佯毓緊緊抱住,在她耳邊輕柔地說道。

「哼~算了吧,她會生氣的」佯毓鼻子一酸推開齊云。

「你說的她是誰」齊云不解地看著佯毓。

這時芝雪走來打了佯毓一巴掌然後一臉高傲的看向佯毓。

「請你離我男友遠點,何‧佯‧毓小姐」芝雪一臉不悅挽起齊云的手。

「我就說吧,齊云祝你幸福」佯毓冷笑一聲然後轉頭就走。

「佯毓 ,你站住,我愛的只有你而她與我無關」齊云這次推開芝雪及時拉住佯毓。

「你說什麼‧‧‧」佯毓話說到一半就被齊云吻住了。

於是兩人重歸於好但這次兩人不在懷疑彼此的心意。

【現在‧下個月、婚禮】

佯毓穿著一襲白紗走向齊云,兩人交換誓詞正式成為夫妻。

但今天又有人來鬧場但這次佯毓勇敢面對來這他人挑釁。

「你下來!!齊云哥是我的!!」芝雪到佯毓旁邊用力將她拉下台。

「好痛~齊云,我的肚子好痛」佯毓跌坐在地然後白紗被染紅了。

這時齊云瞪了芝雪一眼而芝雪嚇到站在一旁,這時一陣陣罵聲像芝雪撲面而來。

佯毓緩緩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然後向大家一鞠躬。

「對不起,嚇到各位了,齊云我們繼續吧~」佯毓向大家微微一笑繼續完成儀式。

完成時佯毓就昏倒了,這時醫療人員早已在外等候。

【醫院】

「你現在可以高興了,佯毓昏倒了」齊云一臉怒火的看著一同來的芝雪。

「我不是故意的,齊云哥,你原諒我好嗎?」芝雪跪在地上懇求齊云的原諒。

「這話跟佯毓說去」齊云連看都不看回道。

【故事就到這為止,想知道後續請看第二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