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昕盈聽完後感覺一切都與林瑤飛有關,這時一封簡訊引起了貝昕盈注意。
【速來XX路520號1F,我有事相告】

看完後貝昕盈叫上安苾欣與東方鏡一起去指定的地方,那是一間酒吧。
「這次終於要結束了」貝昕盈暗暗說道。
「你說這次會抓到兇手嗎?」東方鏡在貝昕盈耳邊小聲問道。
「會的,我們到了」貝昕盈溫溫的回道然後微微一笑。
這時一群黑衣人站到他們面前然後讓出一條路請貝昕盈等人進去。
「你好,貝小姐」一個身形略為嬌小的女子走到貝昕盈面前。
「你好,請問你?」貝昕盈輕握女子示好的手。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周曉可旁邊的是陳梅梅,我們都是小蕾的好友」周曉可溫溫的說道。
「喔~你們找我來的」貝昕盈溫溫的問道。
「是的,想讓你聽聽這些年小蕾的遭遇」周曉可一臉堅定握緊貝昕盈的手。
貝昕盈點點頭示意說吧,周曉可請貝昕盈坐到吧台然後緩緩說出這些年的事件。

【周曉可、陳梅梅與皇甫蕾的故事】
這年我們剛從學校畢業而小蕾卻被逼出國。
「Q,我要出國了,顧好兄弟」小蕾出國前交代我要顧好兄弟。
這些年我一直盡心盡力,護著大家可她一人孤生在外。
直到三年前小蕾學成歸來,我與小蕾回國的三個月後,那時的小蕾一臉疲倦。
「小蕾,你這是~」我一臉驚訝的看向小蕾。
「我沒事,今天有點累,對了你要跟我組樂隊的事,我同意了,只有星期三有空」小蕾拉開我對面的椅子坐下。
我們聊完正事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直到我們都盡興了才回家。
接下來的幾年我們一邊工作一邊玩樂隊,直到一年前小蕾被跟蹤還被辱罵。
這一年每次見面都會念一遍,可人就是抓不到這讓小蕾很崩潰。
直到一個月前出事前她說看到人了,我們還恭喜她可好景不常。
一個月的時間她出事了,我們當時趕到時看到了一個人打藥進去小蕾的點滴。
我與梅梅兩人向前制止可那人推開我們就跑,下一秒我們追出去時人早已不見蹤影。
「給他跑了,K要出事怎麼辦」我一臉擔憂地看向小蕾。
「我去找護士,Q去顧著吧」梅梅一邊說著一邊去找護士了。
我們本認為這事在小蕾康復就結束了可那人又再次襲擊小蕾。
這次我們有拍到那人的模樣才與貝小姐聯絡。
【現在】
「這是我們拍到的」周曉可將手機遞給貝昕盈然後點開一張照片。
「是個男的,好眼熟喔」安苾欣看這手機上的仔細端詳。
「他是那個、那個‧‧‧」東方鏡也覺得眼熟但叫不出名字。
「皇甫蕾的同事-黃芓旬」貝昕盈冷冷地說道。
安苾欣與東方鏡睜大雙眼然後對看一眼,露出不信的神情。
「走了~我們去百悅組吧」貝昕盈拍拍他們的肩然後走出酒吧。

貝昕盈叫安苾欣兩人上車然後驅車去百悅組。
車子緩緩開進深山,過了幾十分鐘終於看到一間歐式大別墅。
貝昕盈將車開到別墅門口然後一群黑衣人圍住他們的車。
「我們到了」貝昕盈淡淡地說道。
「貝小姐請下車,夫人在等妳」一位黑衣人敲敲貝昕盈的車窗。
貝昕盈一臉無奈的下車與安苾欣等人一起走向別墅。
走進別墅內部映入眼簾的是一系列的歐式裝潢,悠揚的鋼琴聲吸引著貝昕盈往前走。
「一、二、三再一次,剛剛那段倒數第五個音不和諧」一個女人的聲音溫溫的說道。
「是的,老師」學生恭敬的回道。
伴隨這柔美的樂聲,貝昕盈等人走到了會客室,印照在眼前的一對師徒正在練習。
「貝小姐,你好」老師緩緩轉身面對貝昕盈。
「皇甫小姐?妳不是在醫院嗎?」貝昕盈一臉驚訝的手指眼前的人。
「呵~我是皇甫蕾的妹妹-皇甫魈」皇府魈輕笑一聲然後自我介紹。
「不好意思,打斷一下,貝小姐」裴紫鈺打斷了兩人的簡單的對話。
「你好,裴女士」貝昕盈微微行禮。
「明人不說暗話,直奔主題吧」裴紫鈺微微一笑。
兩人相識一笑,裴紫鈺緩緩說出當年西西里島的真相。
【一年前西西里島】
這天我們剛好到西西里島談事情,林瑤飛走進我們酒吧,看起來是喝醉了。
「為什麼、為什麼,比不過他」林瑤飛一邊大吼一邊丟酒吧的物品。
「小姐,別砸了~」我聽到聲響走出來阻止可她不聽還將我推倒。
「閉嘴!肥婆!」林瑤飛向我大吼一聲。
這一吼將我丈夫與手下引出來了,我們幾十人圍住了林瑤飛,這時他的酒意也被我們嚇醒了。
她不停地向我們求饒,丈夫在她的柔聲下決定微微寬恕,可是要有一位保證人。
於是她叫來了皇甫蕾並用演技讓皇甫蕾封樂三年,本以為我們不會再見但丈夫要女兒學鋼琴,還找來了頂尖的鋼琴教師指導。
一個月後我再次遇到了皇甫蕾與林瑤飛,兩人的音樂水平都極高。
「皇甫蕾就吧」我丈夫看了資料就要皇甫蕾來教。
「爸~我不要皇甫老師,想請林老師教」女兒到丈夫胸口上撒嬌。
當時我們雖然不喜歡林瑤飛還尊重女兒的想法。
「不錯這件,蜜絲你看」有天我經過會客室聽到林瑤飛與我女兒在聊天。
「覺得不錯,下次叫我爸買好」我聽了會兒就是沒在練琴。
我本來想只是他們休息時間,可在一次宴會上我們請女兒演奏。
「我~我‧‧‧不會」女兒一臉害怕的看著丈夫。
「你說什麼!老子花了這些錢,你一首都不會」丈夫一下怒氣都上來了。
「老公先出去,我問問孩子」我一邊安撫丈夫一邊推他去宴會廳。
「說吧~為什麼不會」我看丈夫離開後一臉嚴肅地看著女兒。
「我‧‧‧不想練,林老師也不會叫我練」女兒低著頭嘟囊。
在我的逼問下女兒說出實情,那時林瑤飛說不會逼她學但至今為止都沒開始上課。
每每上課都是在聊天只有下課前十分鐘才練習,到現在都沒學完一首曲子。
「我的天啊~明天換老師,你去幫我清算林瑤飛的薪水而你幫我聯絡皇甫蕾」我一手撫額一邊指令手下。
這也讓我與皇甫蕾成了好友,可我不知道這將皇甫蕾推上封口浪尖。
【現在】
「仔細想起來,也是那時開始小蕾被公司的人針對」裴紫鈺回憶完然後輕嘆一口氣。
「好,那我先走了」貝昕盈起身要走但被皇府魈攔下。
「等下,我有話要說」皇甫魈一臉凝重的看向貝昕盈。
「是林瑤妃的事?」貝昕盈微微一笑看著皇甫魈。
「不是,我姊的仇人不只一人,紅‧梅‧會」皇甫魈在貝昕盈耳邊輕聲說道。
貝昕盈聽了冷笑一聲然後叫安苾欣兩人到車上等他。
【下一章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鸑兒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